前兩天,接到我十幾年的好友來電


因為我和她是個性很相同的人,如果沒甚麼事,都會默默關心對方


不會常打電話聊來聊去,都很了解彼此很忙,所以每次要是她會打來 (真是很稀奇的事)


我都會虧她說~~你是打錯電話,還是要結婚了 !?


當然,每次的答案都是,只是關心我一下,並沒有甚麼大事


結果,前兩天我用一樣的梗回應她打來的電話


她,居然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天呀~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大的事,因為我記得她的男友並不理想


而且,她對感情一向很冷淡,是個沒甚麼情趣的女生 (接吻會接到睡著,很屌吧!)


從來沒有看過她很在乎她的另一伴,不過在我出國的那段時間,她分了交往一兩年的男友


但又奇蹟式的認識了她的終身伴侶,說真的大家都會替她擔心


但那天我陪她去挑婚紗,和討論一切大小事


在他未婚夫的車上,我看到我朋友從沒出現過的嬌羞表情,還有那種凡事都聽老公的模樣


我知道她真的愛到了,而且對方也十分疼愛她


最重要的是,這個男人會逗她開心,會保護她,會聽她說,還有要我全權處理他們的婚事


要我不用計較預算,只要我朋友開心就好。 說真的,我覺得她好幸福


只是,我最擔心的事情來了,要是他們婚期是我不能配合的( 百分之一百二十)


我也實在不放心交給別人去做,因為我們真的認識太久了,我總是會保護她


但目前我只能把她婚紗搞定,還有建議她婚禮的大大小小事情


好險她今年只是先訂婚,不然我要怎麼幫她ㄌㄟ,總不能像我每個新娘一樣為了我改婚期吧~


也許,北鼻們無法感受這件事對我有多驚嚇, 但因為她本來是個很自我的女生


從不會為愛情改變自己,也不會太跟對方交代甚麼,連分手也不痛不癢


但,這個男人卻讓她甘願放棄工作,在家當個家庭主婦


不過,如果她會一直被這樣珍惜疼愛著,那我就可以放一百個心了


唉~ 做新秘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好友或親友結婚,不能參加 也沒空去幫忙


所以我的北鼻們呀~~你們是幸福的,因為你的田秘是需要磁場合和堅持,才能擁有的啦~


為甚麼我常說磁場磁場那麼重要,因為我對於服務的新娘,我都會用盡心力去完成


在我雙手下的北鼻,都會像個公主般的被呵護著,如果你本身有公主病或女王病的


基本上不太適合找田秘,因為所有田秘特別為你做的服務,你感受不到,也覺得是應該的


那真的寧可把田秘讓給更需要的北鼻,田秘喜歡出其不意的給我北鼻專屬的"貼心服務"


如果每件事都變成應該的,那麼就感受不到我的用心囉~~~


使用過田秘的都知道,田秘的服務,不是贈品,不是免費,而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