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以前,是田秘我的母難日


晚上他補習回家,我們說好一起吃蛋糕


兩個人平常不覺的家裡有甚麼好冷清


不過,在我看著他一個人拿著蛋糕的時候,我突然一陣鼻酸


我的任性,決定了這個孩子來到這世界上的命運


而我的再次任性,又在幾年前決定了這孩子單親的命運


現在,我只能盡我所能,好好的用我的愛來培育我親愛的兒子


14歲了,聽說他今天在學校大家給他搞了一個驚喜


同學把他綁起來,然後大家用裝滿刮鬍膏的盤子、砸他的臉  很瘋狂的玩樂


同學們還合資買了他最愛的鋼彈模型,還有收到一封匿名的情書


我很替他開心,然後又多了幾滴淚在我的眼眶,應該是感動的淚水吧!


雖然他是個單親的孩子,但是他樂觀開朗的個性,還有我開明的教育


倒是令他在學校十分受歡迎,也很有人緣


我一個人替他唱著生日歌,看著他還是個大孩子般的樣子


我感到很欣慰,我覺得雖然我們單親,但是我盡量讓他感到我對他的重視


我很慶幸我有這麼一個貼心的孩子,雖然他有時會大而化之,但是大部分他還是令我很放心


而且我們母子兩,一直受到田秘的北鼻們的照顧,讓我們母子倆不愁經濟


我記得去年他生日,我剛好也有婚禮,不過兒子並沒有抱怨,也很支持我


所以,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也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還有謝謝我去年服務過的新娘慧珊,替我把兒子的生日禮物及時完成


兒子第一次有新手機和自己的生日為手機號碼,都是因為有慧珊幫忙


才能順利的調到想要的號碼和手機,真的太感激她了


兒子超級開心興奮,有個很酷的電話號碼,這個生日禮物特別有意義


寶貝兒子,你已經14歲了,我想再過一兩年就會開始交女朋友了吧~


媽媽希望我們兩個永遠有良好的溝通方式


彼此支持,彼此尊重,還有互相愛護


雖然我們這個家只有媽媽一個人在獨撐


但是,媽媽有很多很多人愛護,所以,你也要加油


有一天,也能夠分擔媽媽的一些責任


成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