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我很幸運的也能為一對新人服務


一整天的婚禮,我竭盡所能的去觀察能幫忙的地方


每次我的北鼻都會告訴每個進來新娘房的好友,說我有多"甜蜜" 和貼心


其實我盡量都想要低調的默默的服務我的北鼻,但是大家卻很高調的替我宣傳


幾乎每場婚禮,都會聽到我的新娘跟大家說,我田秘有多難預約到檔期


我甚至很少帶名片工作,因為我一心只想要照顧我的北鼻


其實,要不是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我一個人哪能那麼搶手啦~"


當然,我能回報大家的,就是不負眾望,訂到我的新娘,一定要服務到被大家羨慕才行


今晚,我們家的新娘房,除了聽到大家說新娘超級美和有氣質,還有一句話,是我聽到會偷偷感動的


就是有些朋友進來,看著我的北鼻被我細心的呵護著,他們對著我的新娘說~你真的好幸福喔~


其實,說我有多搶手,我並不驕傲,說我有多用心,那是我的使命


但,如果被大家發現我的新娘"好幸福" ,被這麼"好田秘"的新娘秘書服務,真的好幸運


而且,朋友還是十分誠懇的拉著我新娘的手,對她說~ 你好幸運訂到這樣的新秘喔~


"在一旁偷偷聽到的我" 感到很欣慰,我的用心,換來新娘被羨慕的眼光,我的貼心,換來大家的肯定


我的耐心,換來北鼻全家人的信任,我的真心,換來一個個新娘變成好朋友的結果


山姆說,每場婚禮結束後,我說話或舉動就會有當天新娘的影子,哈哈哈 ~~整個被附身


因為,我真的深深愛護著每個被我服務的北鼻,每一場婚禮都像和這場婚禮的每個人結了一次婚


我帶回每個新娘的特質,我模仿每個北鼻的語氣,我記錄了當天每一個細節,就為了希望保存


我和你們共同的回憶,延續著我們的友誼,雖然我沒有太多時間和每個北鼻吃飯聊天 (雖然超想)


但是,這裡是田秘和北鼻們的回憶珠寶盒,永遠都要珍藏,友情也長存


記得,我永遠是你們的田秘喔~ 就算婚後,也可以來找田秘閒聊吐苦水,田秘(雙手打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