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你們的田秘因為過度操勞,所以造成免疫力失衡


居然全身長了玫瑰糠疹,這不是一種病,也不是過敏,也不會傳染,更不會被傳染


這是一種小嬰兒才會出現的狀況,不過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莫非~~我的身體回到嬰兒時代!?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這個狀況已經維持一個多月了,其實我的心情很低落的


因為夏天就要到了,不過我想我應該不能穿泳裝了吧~會嚇到人


而且身體長不夠,居然長到臉上去了,醫生說~那是脂漏性皮膚炎


也就是說,壓力太大和長期熬夜造成皮膚抵抗力不好


所以最近我都"盡量"早睡,文章也不敢太放肆的在半夜更新


我的北鼻們呀~~請你們一定要支持我,可別就這麼不來我格子閒聊了


大家可以訂閱田秘的部落格,這樣一更新時,就能第一時間來田秘這看幸福的文章囉~


話雖如此,我田秘還真是敬業,臉已經像隻花貓一樣不能見人,我居然突發奇想


想想這樣可怕的臉,不知道可不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所以我就拿自己示範了一下


............以下圖很可怕,會嚇到的請不要往下拉了~~~~~~~~因為我也常被自己嚇到(哭)


最近我壓力只要一大起來,(其實也不是故意壓力大,就太重視我的北鼻了) 我的臉就會超級紅


就像圖中一樣,而且這些紅點都是很紅又乾燥,整個無法上很貼的妝(當然我也不敢化)


其實我的是個很樂觀的人,但全身都是紅點斑斑時,說真的心情無法太好是真的


你們應該有發現,最近我很少和我的新娘合照,因為我覺得很破壞畫面啦~


好吧~~示範一下化完妝的效果



對啦~~~這真的是田秘啦~ (有甚麼好嚇到的)


其實化完妝後,拍照還是可以很美,但出去見人真的不能近看


所以我要跟所有的北鼻們說,化妝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但是很多凹凸不平的膚質,或是太多乾燥,還有痘痘的疤


這些可以用化妝的"技巧"還掩飾或附蓋,但是無法讓別人接近你時,還覺得你的膚質超級完美


不論在美的妝感,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愛惜和保養,才能達到妝透又美麗的效果喔~


這幾張照片都是原汁原味呈現,最後一張受光面比較大,所以感覺很明亮


所以北鼻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條件和需求,可別把化妝師當作整型醫生


所有雜誌上的名模藝人,如果沒有在聚光燈下,還是只有凡人的輪廓和膚質


一個能把你的優點凸顯,把你的缺點隱藏的化妝師,就是一個優秀的新娘秘書喔~


當然,耐心的溝通,和細膩的審美觀,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新娘秘書


田秘我在這邊要謝謝關心我的北鼻們,因為知道我最近身體欠安


有人送頭皮的洗髮精給我,還有北鼻送來噴臉的保養水,還有特地幫我預約醫院的護士北鼻


雖然我身體最近不太配合,但是大家那麼關心我,實在讓我好感動


每次去化新娘時,我都很怕嚇到人,但我的北鼻們都說,只會覺得很心疼一點都不會害怕


我田秘真的好感激,謝謝你們的愛護,我會好好的保養我的身體


因為,實在太多北鼻需要田秘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