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田秘集團的北鼻們,你們的田秘在5/9~5/13 去馬來西亞充電五天

請這段時間要聯絡用簡訊,如果部落格太慢回應,可能是那邊無法上網

請北鼻們不要慌張,田秘一回國立刻跟大家報備

這次是母親節要帶媽媽出國走走,是母親節和生日禮物

因為我一年四季都超寵愛我的新娘們,所以這個最重要的節日,一定要好好的陪陪母親

希望大家能夠乖乖的等我回來,應該回來會變成紅糖田秘,勢必要曬黑才肯回國

北鼻們,我很謝謝你們大家的愛護喔!

還有謝謝mika北比,在非常婚禮大大的推薦田秘,真是看的很感動 ㄋㄟ

要謝謝的人好多喔!!  前兩天還收到去年北鼻雅雅女兒滿月蛋糕,我會不會太過分的幸福啦~

每個月實在是收了好多的禮物 , 其實很想都放上文章分享,但是為了不要讓有些北鼻不好意思

我只好默默的放在自己的心理,大家不用擔心喔! 有沒有禮物,我還是一樣田秘

其實,給田秘最棒的禮物,就是一句謝謝,還有對田秘無限的信任

信任,能讓田秘所向無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