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呀~~怎麼辦!!


話說我出去曬了五天後,皮膚終於有了起色


心情放鬆加上太陽的照顧,我的皮膚得到了拯救


不過回國馬上又因為忙碌緊湊的節奏,我的皮膚又開始抗議


我的天呀~親愛的北鼻們,我不知道我可以為大家服務多久,但請大家要珍惜呀~~


厚~其實我這個文章是要做一個大大的警告


前兩天我十月的新娘打給我,說他"坐計程車"時,做在後座出了車禍


兩台車子相撞,他一個人在後座就這麼被大力的撞擊而一直吐血


下巴整個大瘀血,嘴巴裡面也被牙齒切割流了很多血


好險婚紗照拍完,婚禮也好有好幾個月,不然她真擔心要這個樣子出嫁


我聽到時,電話那頭的我已經哭成一蹋糊塗,我可以想像她的可憐的模樣


好心疼好捨不得,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的新娘身上


對!!沒錯,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發生甚麼事,所以聽到身邊有類似的事發生時,


就要給自己一個警惕。 像我常常趕場子,有時會在車上化妝


你知道在車子上化妝,有多危險嗎???


那個北鼻只是撞裂下巴,但如果剛好在畫眼妝,應該眼睛已經瞎了喔!!


所以北鼻們,不要以為這些只是別人的經驗,我們更要小心謹慎好嗎?


ㄚ還有很抱歉大家,我實在身體欠安,所以一直沒辦法好好更新


還沒上傳照片的北鼻們,不是不愛你們,是你們的照片都太多太美了,好難處理喔~~


大家請繼續為田秘加油喔~~我也會一直努力把身體養好,不辜負眾望~~(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