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五月的其中的北鼻,在她婚禮當天送我"一大包"禮物


寫著滿滿的字的卡片是我的最愛,那隻折著腿硬包近包裝紙裡的猴子,讓我又落下感性的淚水


當我打開那一大包禮物時,兩盒高級的Godiva巧克力,和這隻一打開就對我微笑的猴子,讓我超驚喜


其實有沒有禮物對我而言,我都還是會很愛護我的北鼻,但這些禮物對我而言,應該是一種鼓勵


我很感謝我的北鼻們,每個都超級愛護我


記得上禮拜快被兒子的補習費追債時,我煩到PO在我的臉書上


結果我的北鼻們在臉書紛紛鼓勵我,還有新娘超可愛,打來問我紅包夠不夠,錢有沒有少


和北鼻們的關係,已經到了那種家人和好姊妹滔的那種關心,我實在有甚麼資格抱怨人生呢~~


每一個字,都挑起我的心弦,每個神經都跳耀著喜悅


好喜灣好喜歡這隻很開懷的猴子,我覺得我的北鼻似乎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我決定以後都帶他去上班,讓他沾滿無數的喜氣


而且看到我的猴子,我就會想到北鼻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這次真的來真的了,這位大小姐,你怎麼可以沒沾半滴酒也能那麼熱情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整個好自然


只是我手背的皮膚還沒好,有點破壞畫面就是了


唉呦喂呀~~我說北鼻們,我還有欠很多文章,請你們視目以待ㄋㄟ


大家不要再為我了我先放誰的文章,或是放多放少吃醋了啦~~(


你們每一個都是田秘集團的寶貝 ㄋㄟ,只是有時照片比較好挑,所以出爐時間比較快


但是並沒有特別偏愛誰喔~~因為田秘的愛很多,很夠分配的啦~~


好險我不是男人,不然這就叫做花心多情了吧~~


anyway~~ 謝謝你們大家總是默默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