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娟,一個聲音甜甜很讓人想寶貝的女生


在還沒進行儀式前,秀娟的淚珠就串串的滑落臉龐


也許紀錄造型很重要,但在我眼前這一刻的回憶,卻是更令人深刻難忘



早上在飯店直接迎娶,把頭髮梳了一個輕盈又不厚重的包頭


不論每個角度,都要又圓又膨鬆才好看,而且完全都用真髮呦~


這套白紗裙襬很夢幻,不過要一條一條處理好,拖擺才會美



這張怎麼可以這麼夢幻,秀娟真是太配合了,給我一個超唯美的表情



猜猜看,這個超有質感的捧花是誰做的,可以跟上一張婚紗店的捧花比較一下



秀娟買了很多鮮花,田秘因為看到婚紗店的捧花不太適合秀娟拿


就現場把這超美的捧花特製完成,秀娟整個也超愛的呢~~



秀娟最愛的就是夢奇奇,所以婚禮布置都自己來,當天還請了保鑣保護這些珍藏夢奇奇


我覺得自己布置也可以這麼有質感,真是太特別了



這兩本是他們的回憶錄,我最愛這張照片了


秀娟最愛的女兒寶貝~~


唉呦~~都忘了說進場造型又換了喔~~~



害我從此以後好像也愛上夢奇奇北鼻,因為真得好可愛喔~


秀娟的老公買了最大的夢奇奇跟秀娟求婚,雖然被破梗了,但是還是很感動


第二套敬酒的名媛風,很典雅的玫瑰金色禮服,非常有氣質



秀娟喜歡秀氣又質感的造型,所以我們都沒有特別用假髮或是誇張的造型


最後一套夢幻小公主送客囉~~


秀娟的進場造型和送客都用鮮花,因為只要愛上鮮花的人,幾乎都欲罷不能



連老公也特製了一個胸花喔~~這一對非常可愛的佳人,讓我當天都感到甜滋滋呢~


希望他們趕快生一堆真的夢奇奇北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