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櫻,這個一家子都是女人的北鼻,有四個姊妹,一對是雙胞胎,還有一個可愛的媽媽


這家人雖然是第一次碰面,但卻被冠櫻真誠的心,感染了忘記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那天攝影師是山姆大哥,半夜就一起出發到台中,然後再一次攜手合作冠櫻的訂婚


冠櫻是個白衣天使,不過本人的個性也像個天使


當我問她,老公怎麼求婚的呢?


她甜甜的說,她老公求婚的每個細節


說真的,如果是別的新娘敘述這件事,感覺這樣的求婚其實很普通


但從她幸福的口語形容,我都能把這個大家以為很普遍的求婚方式,變成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我想,這就是愛吧~冠櫻是個很懂得感恩的女孩,為她服務是一種福氣,我和山姆都這麼認為



對於造型沒有任何需求,就是兩個字~~信任


她說,她覺得田秘集團的新娘們,每個都好美,她相信我可以把她也變美


其實,她本來就很美,人美,心更美



當天訂婚的氣氛十分開心,會帶動氣氛感染歡樂的山姆,連外公都配合的拿起抱枕,超可愛


冠櫻對每個親人都非常好,懂事又有禮貌,是個連我都很愛想帶回家的女孩


總是有大大的笑容,總是客氣的招呼大家


總是很配合我和山姆大哥,總是很關心我和山姆累不累


還準備了兩大盒喜餅,讓我和山姆一人一盒,其實我和山姆是一家人


說真的很捨不得,不過冠櫻說~~這是分享他們的喜悅,早就準備了我們兩個人份


我常常被北鼻們親,這張臉的保養品,就是北鼻們滿滿的喜氣


冠櫻挑的禮服挺大膽,訂婚也來個銀灰色,很特別


這對小倆口,總是不忘記彼此關心


婚禮過程從沒看過他們吵架或是抱怨


總是彼此鼓勵,彼此關心


送客來個浪漫甜美,變成一個漂亮寶貝


我喜歡他們兩個相處的感覺,讓在一旁的我們都可以感覺幸福


沒有誰比較強勢,也沒有誰比較低調,就是兩個人非常和諧的在一起


親愛的冠櫻,婚禮後還特地請山姆去工作的醫院,拿準備給我們的手工巧克力(爆炸好吃)


然後那天田媽也有去,冠櫻特別幫田秘安排了好多檢查,特別照顧了田媽


真的很幸運,田秘的北鼻們都好照顧我們一家人


今年中秋節我在國外,兩年前的新娘,還默默的寄了兩盒健康食品給田媽


在田秘不在國內時,替田秘照顧媽媽的身體健康,田秘~~~你上輩子真的燒很多好香


謝謝你們,謝謝冠櫻,謝謝所有愛護田秘的北鼻們,我會更加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