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收到北鼻送我的喜餅,還是會百般不好意思


因為,知道北鼻們總是為了預算而頭痛該送誰或價格喜好的掙扎


所以,能替北鼻省一盒餅,或是盡量不入坐用餐,都是我的一番心意


但大概是和大部份的新娘感情都很好,所以就算當場不收,新娘還會寄到我家


前兩天,收到一大箱的喜餅,裡面一盒是給黑皮山姆,一盒給我的


我很感動,然後情人節拎一盒去給田媽


對於常常收到喜餅得田媽,還是會為了新娘的用心而感動萬分


田媽吃了一片喜餅,還沒吃一半就開始哭了


(當時我有點錯愕,因為今天應該是很開心的一起過情人節呀~)


然後田媽說,這一盒漂漂亮亮的喜餅,是新娘用心去挑選的喜餅


還那麼用心的把喜餅寄給自己的女兒,真的很感動


然後又感動的說,這是女兒每次婚禮跪著替新娘舖群擺和辛苦工作得來的回應


我媽真的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但因為這樣,我也一直是個很感性的傢伙


媽媽跟我說,每一個人用心付出的方式不同,每個人感謝的方式也一樣


有人表現出來,有人放在心裡面,最重要的是當我付出的時候,我盡力了ㄇ?


所以,我就這麼的一直鞭策勉勵自己,母親的話,一直是我工作的動力


在這,要謝謝愛護我的北鼻們,謝謝你們把我當作好姊妹看待


然後,分享你們的喜悅,讓我品嘗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