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婷,是我之前一位新娘的伴娘


不過我們算是之前就認識很久很久了


藉由這次的婚禮,找回許多回憶的片段


做了新娘秘書後,發現真的不能小看緣份這玩意


今天,能為凱婷服務,真的很榮幸


凱婷的頭髮非常短,喜歡歐美雜誌時裝雜誌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造型,都會以模特兒的形態去完成


白紗乾淨俐落,優雅,大方,有氣勢的澎紗


這次的花童好幾對,這兩個小男孩真是深深的迷惑我的心


左邊這位真的很不簡單,會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然後給我糖吃


如果我不吃,他會淚眼含框,然後說~~~你不喜歡我ㄇ?


天呀~~~這未來一定是個萬人迷,也太情感豐富的孩子了




很酷吧~~這是凱婷原本的髮型,所以她希望有一套恢復原本的髮型


這套禮服也非常好看,誰說婚禮不能穿黑色的禮服


其實化了妝,帶上飾品,賓客是不會發現黑色有甚麼不妥



我用去澳洲買回來的手工羽毛耳環搭配,有個性有自己的style



右邊這位就是我去年的新娘,她們兩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不要誤會,我們凱婷本來就高挑,而好朋友本來就個子嬌小


所以會有一種很衝突的感覺,不過我喜歡他們兩個的整體搭配


搶烈的對比色,一個冷豔,一個俏麗



第三套貼身魚尾服,整件沒有拍到,好可惜


我覺得這場婚禮的感覺,就像是在模特兒走秀的後台化妝


我的新娘也太正了吧~~~連服務生都搶著要跟合照


送客的造型,應凱婷的要求,用"浪子膏"造型油亮的髮型


一整個就是super model


新郎也是型男一枚,兩個人登對到旁邊所有人都變成路人甲


無論誰站在他們身邊,都會被強烈的聚光燈閃到 ,因為實在太正了啦~~


總之,真的很謝謝凱婷,選擇了田秘,除了感激,我想說什麼你應該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