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追趕去年的文章了,不過每一篇文章


都是我用一天的人生去體會,每一場婚禮都如此重要


如果沒有出現你的文章,請不要以為我忘記了


只是因為有時照片拍得不好,所以很難挑選


有時拍得太好,也會很難挑選


總之,每一篇文章都是田秘用心去完成的



這篇文章的北鼻如雯,是個喜歡簡單乾淨造型的新娘


 


從下訂田秘到當天見面,都是如雯的妹妹和我接洽



婚禮前一晚,我到新竹先住在如雯的家中


然後,當天開始先文定儀式,中午文定宴客


連我都有高級的位置入席,這可愛熱情的家人還不准我拒絕


接著下午的迎娶,一切都十分圓滿






到了台北晶華酒店,整妝完後


如雯準備再度美美的進場




其實白紗也不一定要拖很長才有氣勢,整體的美感才是重頭戲



第二套敬酒,如雯出乎意料的充滿女人味



加上新鮮的花朵,更添加柔美幾分



其實如雯是個有點中性的女生,不過打扮起來超有味道



喜歡這個造型整體的感覺



粉嫩的禮服,鮮嫩的花朵,加上這漂亮的臉蛋,氣質逼人



如雯北鼻特別愛第三套造型,因為她就是喜歡乾淨俐落的感覺



全部都用真髮,因為如雯髮質很好,所以整個看起來很光滑



左邊就是如雯的妹妹,真的很謝謝她,過程中幫了很多忙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把這套禮服拍得很有質感


整個很像國外某知名品牌的禮服,大家猜得出來ㄇ? 加上這個造型,真的很有FU



大家有沒發現都沒拍到新郎,因為那天新郎太忙了啦~~


不過姊妹情深來做個ENDING  也很完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