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田祕11/11的北鼻預約挑禮服,因為在桃園所以必須坐火車


不過田祕的新娘總是很善解人意,堅持挑完要送我回台北還要一起吃晚飯


其實,知道北鼻們為了籌備婚禮花費很大,所以希望能多替北鼻省一些


我知道北鼻們很多的感謝,總是想辦法寵愛我,所以我更希望能回報多一些的貼心


今天挑完,(右邊帶皇冠) 的北鼻,帶我回家看家人,因為100年1 月初是北鼻另一位姊妹出嫁


所以回到她們家,彷彿一年半前的回憶浮現眼前,雖然我們大家從那年婚禮到現在才有機會見面


但那熟悉的笑容和親切的擁抱,讓我們又再度拉近了距離


雖然被我服務的新娘錦怡不在家,可是和姊妹們一樣聊得好愉快


短短幾分鐘的停留,我的包包已經被媽媽塞滿了吃吃喝喝


北鼻和先生戴我回家的路上,其實我默默在後座幾度落淚不止


因為,那年姐姐的婚禮上,知道拔拔待在療養院昏迷不醒好幾年了


今天我關心的問拔拔的狀況,原來........拔拔去年離開這個世界去天堂了...


聽著北鼻細細的道來這一年多發生的點滴,我居然默默的偷偷流淚起來


那種心情是複雜的,也是很直接單純的


複雜的心情,是因為田祕拔拔當初離開前也昏迷了半年,當初我並沒有感覺很傷心


只知道媽媽終於可以卸下責任了,可以放鬆一些了


但...........這麼多年的思念,讓我懷疑就算當初爸爸靠著一口氧氣活著,也許還是能給予母親人生的希望


今天看到北鼻的媽媽,一樣美麗又溫柔,如果北鼻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媽媽已經面對老伴離開的事實


幸運的是,她們家的孩子都很孝順乖巧,所以媽媽還有精神支柱。


而單純的難過是因為,心疼。因為我知道失去親人的感受


外表堅強,內心卻是很多很多的話想留給拔拔清醒的一天,告訴他


我,沒有機會,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說給想像中的拔拔聽


抱歉了,今夜感受很多,不過,我想這是一種覺悟,告訴自己要多陪唯一的媽媽





把心情抽離剛剛的情緒,回憶著那一年我畫的新娘


今天陪妹妹挑禮服,還有抱到大姊,還有總是溫柔的媽媽


希望婚禮那天,我能夠和這家人多多的相觸,而且攝影師也是山姆大哥


這次我們兄妹又要回到熟悉的家裡,服務這一家已經像家人的婚禮


謝謝你們洪家姐妹,把我們兄妹都包了,在2011/11/11最唯一的吉日


田祕一定會把洪家最後一位出嫁的女兒,像公主般的呵護,像女王般的寵愛


山姆大哥,一定會替大家完成最圓滿的婚禮紀錄,而且洪家姐妹像巨星般的待遇





一年多前完成洪家二姊的婚禮,今年十一月期待洪家小妹的婚禮


好愛好愛洪家姐妹,你們的支持和愛護,真的一輩子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