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8 又再度登上三十三樓,為新娘服務


今天這位大美人又菁是一位落落大方的北鼻


記得婚禮前一個禮拜才來試妝,因為婚禮前為了練舞所以沒有空來


而試妝當天也在工作是排舞給田秘欣賞,因為我們要安排造型讓流程更順暢


所以又菁和大拇指先生( 因為又菁總是說她老公棒到沒話說,所以我叫他大拇指先生)


非常有默契的在我面前表演,真的很看得起田秘


雖然那天試妝到挺晚的,但結果真的是無懈可擊



第一套用這樣有染色花布的禮服進場


十分有女人味,也很有特色





進場時,我又把頭髮收乾淨了


希望進場前拍照,和進場後又是不同的感覺



這精彩的第二次進場來了,換上了舞衣舞鞋


我也跟著到現場看,一方面要注意北鼻的儀容,一方面非得親眼目睹他們練了許久的舞蹈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新娘從紅毯另一頭,一路飛奔到另一頭新郎的懷裡


然後新郎把新娘舉高旋轉,那一刻真的覺得內心沸騰和悸動


原來,浪漫是這麼一回事







跳到最後,就跳上舞台了,最後的ending 非常的特別


北鼻整個從新郎的腿滑到地上,真是太專業了


兩個人從討論表演甚麼,到小小爭吵,到最後為了一首很台的歌破啼為笑


整個經過十分的令人難忘,其實,婚禮上的表演是結果,結果是給大家的


而過程才是真正屬於兩人婚禮最精華的回憶


說真的,新郎跳到別人還笑他怎麼了,但又菁總是非常崇拜的說~~~~大拇指先生跳得好棒


其實,夫妻相處之道就該如此,完美永遠沒有沒完沒了,而盡力才是最值得鼓勵的


只要對方盡力的,也用心了,就該給予最真誠的鼓勵和感謝




跳完舞,就回房間換敬酒的造型


又菁和田秘的想法很像,比較歐美派,巨星名模的乾淨俐落造型,最耐看又有氣勢


乾乾淨淨的眼妝和清透的底妝,才是王道


這兩個人真是太閃了太閃了


恩愛到一個極點,兩個人每分鐘都在燃點沸騰著愛意

.


最後送客,也是性感有魅力的整體造型


右邊是美麗的媽媽,左邊是氣質優雅的小姑姑


三位大美人,成就了這篇美麗的文章


十分感謝又菁,讓我又在度登上世貿,回憶著每一場在同的地點服務過的北鼻們


希望,大拇指先生,和又菁北鼻,永遠都要保持愛的燃點,甜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