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是很難懂的動物


好期待婚禮到來,又好害怕步入禮堂的那天


不過,我們家容容一點都不難懂


滿心期待的迎接婚禮到來


看到自己的夢想白紗高高的掛著,不斷的溢出滿滿的喜悅表情


好期待快點幫她做造型,才能讓她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過,那陣子我的相機送修,整個無法好好的紀錄


但親愛的容容整個超體貼,直接放一台單眼在新娘房給我用


而且 "是田秘專用的相機喔~" 整個也太高調了吧!


造型和妝感完成,想要當個小公主進場的容容


已經迫不及待玩起相機了,田秘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容容


像是要為自己紀錄影像,卻被我反拍顯得更加的甜美可愛


這張是自然光,來看看妝感的輕透感~~~


婚禮上,不論是自拍,合照,新人合照,親友合照,全家福


最重要的是~~~~~請把我們美麗的整體造型記錄下來吧~


為什麼要拍婚紗照?其實女生就是喜歡看到自己,在照片裡面像巨星的樣子


所以,厲害的婚禮攝影師,快別錯過這一刻的整體表現吧˙~



敬酒這一套要來情歌對唱,一定要有巨星風範


乖巧的容容,想到當天的她,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可愛的"驚呼聲"


不管對她做甚麼,她都會讓你知道她真的很開心很滿意


你會發現,她真的很享受在其中,整個讓人很愛她



台北園外園的旋梯,像是公主要駕到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多取景


拍一下這套鮮花的整體造型~




不規則的編髮組合,穿插超級水嫩迷你玫瑰鮮花,我的天呀~~真的好甜好甜




話說,為什麼這場婚禮沒有新郎的照片


因為這位新郎真的太棒了,讓新娘可以有很多時間拍照玩耍


而自己把婚禮的現場控制的無懈可擊,最重要的是~~新郎的媽媽是做訂製服的


當天婆婆還換不同的禮服呢~連新郎的配件都是婆婆親手訂製的


我呀~~真是漏掉了最重要的資訊了,好可惜沒有分享一下


不過,我親愛的北鼻揪咪我,一定要記錄下來~~~~啾啾啾~




婚禮過後,這對夫妻還是很照顧我


有天還收到一大大大大大箱超級現採芭樂,也太大氣了吧~


吳先生吳太太,謝謝你們讓我為你們的婚禮服務


認識你們夫妻,讓我親眼看見甚麼是被疼愛的幸福


也讓我深深的被你們的幸福感動著


總是可以在臉書看到你們夫妻"閃閃惹人愛"的傳情對話


ㄏㄏㄏ~~我喜歡你們這對小夫妻的互動方式


希望不管很久很久以後,我還能持續的沾沾你們幸福甜蜜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