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是女孩兒們從小就存在腦海中的形象

像公主般的白紗,有人愛夢幻,有人愛高雅,有人愛寶石,有人愛手工蕾絲

不過,上禮拜的婚禮,田秘我看到自己也嚮往的白紗了

喔喔喔~~~~復古的手工蕾絲白紗,真的讓我親眼看見了

沒有亮晶晶的貼鑽,沒有珍珠或是大蓬裙,就是一整件超細緻的手工蕾絲

北鼻問我要搭配甚麼鮮花,我只有一個念頭,大量的鮮紅玫瑰

結論~真是美的我都好不希望北鼻換下一套造型




上禮拜的方琪北鼻,為自己的婚禮花了許多心思

雖然一整天的婚禮只訂到田秘晚宴半天,但還是對田秘滿滿的信心

整個會場都是自己手繪的圖,這張照片的背板也是她親手設計的

被這樣手巧又有品味的新娘信任,就是田秘最有福氣的地方了

這次的文章還沒來的及PO相機版本,我已經等不及分享手機拍的照片了

長袖的手工蕾絲白紗,配上這優雅又大氣的髮型,大量的紅玫瑰讓整件白紗更有層次

加上這古典玫瑰園的背板,我的天呀~~~~整棟會場最美的就是我們家北鼻了







每一個角度都是美,還是美,氣質脫俗又優雅

而且和田秘才差三天生日的方琪,一整個就是同一種性格的人

不過唯一不同的就是,方琪溫柔的氣質,田秘我倒是差一大截啦~~~

為大家先分享一下這次的復古蕾絲白紗,除了鮮花的質感能夠襯托整件的氣勢

田秘我想不到其他更絕配的飾品了~

好感謝方琪的信任,讓我也親眼看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白紗了~~~~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