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2 是映怡北鼻的大喜之日 ,能夠認識映怡,


都要感謝一年半年另一位新娘的媽媽


大力的推薦,所以才能夠有榮幸為映怡的家人服務


 






映怡的年紀很輕,所以造型把關都由媽媽做主


映怡的母親,喜歡看寶貝女兒露出漂亮飽滿的額頭


所以希望造型所有的呈現,都是乾淨俐落


文定的造型,使用可愛迷人的鮮花迷你玫瑰,讓整件粉色禮服更活潑






天真無邪的笑容,甜美的隨時能把身邊的人溶化


文定一般是非常歡樂的氛圍


但,我卻在文定儀式的某個角落


看到歡樂的親友中,有一個人默默的在拭淚


 



笑容滿面的新娘背後,母親不捨的在一旁頻頻拭淚


最疼愛的小女兒就要嫁為人婦,五味雜陳的情緒湧上心頭


在一旁的我,並不是一個旁觀者,而是像看著當初自己出嫁時,看著母親相同的表情


 






又是一個很衝突的畫面,居然,讓我感到很震撼


所有的親友都歡樂無比在鼓掌,只有一個人,默默的人群中啜泣


她,就是新娘的母親~


對田秘而言,必須去體會每場婚禮帶來不同的感受,才能把造型做得更有新娘本身的靈魂和特質


說真的,當初映怡來試妝時,所有造型都定案,但婚禮前一晚和媽媽溝通,所有造型全都改掉


我只是問了映怡一句,造型這部分要以媽媽為主,還是新娘為主?


當映怡回答我,就順媽媽的意思,讓我更加感受到,她們母女之間濃濃的情感


在出嫁前,再當一次聽話的乖,女,兒


 



坐上高腳椅,戴上戒指,接著就是下午的迎娶階段


迎娶造型,一樣的乾淨俐落,清新自然的妝感




 新娘造型的重點需求,就是要乾淨俐落




晚上的進場造型,換了不同的髮飾,更加的活潑又俏麗



這個髮型好像迪士尼公主ㄛ~~



整個很愛我的北鼻回眸一笑的表情


夕陽的光線,柔柔的灑進落地窗裡,整個臉龐更加的輕透自然


白紗的裙襬,不論長或短,都是整件白紗的靈魂


做完造型後,每個角度都要記錄下來,讓北鼻保留完整的回憶


很快做完造型,就是要不停拍照




這次進場非常的有氣勢,財神爺可不式道具店租來的戲服


因為映怡的舅舅從事藝術表演的行業,所以請來班底的學生來表演


整個氣勢磅礡~~熱鬧滾滾


好棒喔~~看到財神爺,心情都大大好起來吧~






一連串的熱鬧進場後,接下來還有變臉的戲碼 (可惜我看不到)


好吧~快點把敬酒的造型完成,讓我美麗的新娘兒優雅進場吧~


第二次進場的金色閃亮禮服,一樣優雅又迷人



哇~好幸運可以遇到阿基師,阿基師這位廚師,真的很令人敬佩


親和力卻不失穩重,真是讓人很尊敬的公眾人物


最後一套很厲害的紅色蕾絲旗袍,整個美到翻了


鬆散的編髮,還是要乾淨俐落,保持小女兒在媽媽心中的形象



這套旗袍超級美,全部手工施華洛水鑽,整套禮服優雅又性感


背後透明裸背的設計,連我都忍不住想要多拍一些


等待第三次送客的空檔,讓我有機會多欣賞這套美麗的造型



在飯店的某個角落,讓我發現這道美麗的牆面,簡直是為這套禮服設計的吧~




 最後,希望映怡婚後的生活,美滿又幸福


謝謝你們的信任,讓田秘又多了一次美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