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寶貝們,基於開完刀的眼睛後,


這陣子我都在憂鬱恢復的過渡時期。


實在很想念我以前的內雙眼睛,部過基於種種考量,還是不得不跟歲月屈服


畢竟對於五官的要求,是我對自己工作的執著


雖然我現在還沒消腫,沒化妝真是可以用""嚇人""兩個字形容


不過,前幾天忍不住手癢,試試自己新的眼型的畫法(因為跟以前的化妝習慣又必須更新了)


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我知道你們想我了


(圖一  是以前的內雙小可愛眼睛"自我安慰的加上暱稱" )


江江江~~~~獎~~~~


這就是第一次割完眼睛化妝的成果,我稱之為 " 整型妝感""


就是連腫到不行的可怕眼睛,我都可以美化到這種地步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因為沒化妝時,真的常後悔幹嘛去割眼睛)


不過,這下不管別人說甚麼,我都不在乎了,因為!!!我已經割了,要怎樣也回不了頭


但是,我覺得還沒消腫就可以畫成這樣,應該消了腫,就可以有雙大電眼了吧!


(仔細看,眼尾還有美容膠帶貼著,要貼四個月)


我要求醫生不要把我變成雙眼皮,我要內雙,只是比較明顯的內雙


然後眼尾的垂度和睫毛倒插的問題,都已經全部消失,連眼尾都沒有一絲皺紋


大概還可以稱好一陣子的正妹吧 ! (相信我,工作時我是不可能畫成這樣,太ㄍㄠˊ ㄍㄤ)


好啦!我最近真的瘦了不少,七月分沒有北鼻們的愛心餵食


加上有堅持的毅力在控制飲食和瘦身


是瘦了不少,希望大家看到我,不要再餵食了,我知道你們愛我就夠了ㄅㄟ~


目前台灣的檔期已經陸續排到明年六月份了,真是大大的感謝大家的推推推


P。S(今年到明年六月中間,還是有很多空檔,所以還是要打電話確認檔期,


可別就先失望了喔!有時運氣也很能說,或是某檔期的新娘臨時改期,也會空出好檔期的)


最遠的檔期,確定明年九月中,要被一位澳洲的新娘,綁架到澳洲幫她服務


田秘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天涯海角,只要需要我的新娘,我都會竭盡所能的幫忙


因為,這是一種榮耀,也是一輩子都難忘的回憶喔!


沒有訂到田秘的北鼻們,也不要難過,田秘還是願意提供相關建議和精神喊話


人與人之間,互相支持鼓勵的感覺,是最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