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洛克洋娃娃倩兒


是一個超級人見人愛的北鼻,當天的婚禮,不論是朋友網友和親友


大家都大力相挺,而每一個人,都跟倩兒的感情十分好


因為,倩兒是個善解人意又感性的女孩,所以大家都愛她 (包括我這個田秘秘)


對於造型也沒有設限,因為很快就知道倩兒喜歡甚麼


倩兒是怎麼認識田秘呢? 是在網路上找蜜月資料時,找到我之前的新娘"潔西"的無名


然後看到潔西婚禮的造型,就這麼愛上田秘了 哈哈哈哈~~~(臉紅中)


每個角度都超美


而且倩兒真的很配合,所以造型起來非常順手


因為是補請白紗,所以白紗的造型可以顛覆傳統


這樣又時尚又符合倩兒的喜好


妝感透,眼妝要有神,這就是現在最主流的妝感


雖然北鼻不滿意婚紗店的禮服,和拍照過程的一切


也在婚紗店受了許多委屈,所以我沒有公布婚紗店的店名


不過,在試妝時,就哭起來的倩兒,告訴我她覺得很感動,因為她至少找到喜歡的新秘


所以,這場婚禮就變得更加令人期待了


我的天呀~ 眼睛還是腫很大的我,還是忍不住要和北鼻合拍


我發現我的新娘,很愛偷親我,這個嘴嘴也太可愛了吧!!!


被大家愛護的我,也一定會加倍的呵護我每個經手的新娘


倩兒的老公,也是一個很有志氣又上進的年輕人


整個超級疼愛倩兒,他們兩個可是16年感情長跑喔!!


在今年9/9 集體結婚,還被電視訪問和上報紙ㄌㄟ~


倩兒很愛編髮,也很愛Bring Bring 的飾品


然後又很想要用鮮花,倩兒說~~這是田秘的招牌ㄌㄟ,一定要鮮花一下


這次我是用大朵粉紫的康乃馨 和其他深淺的玫紅桔梗,讓這個造型十分有層次



超美的啦~~這樣敬酒又性感又有氣質


好想要把倩兒帶回家,放在盒子裡面收藏 (聽起來好變態)


厚~~~這是誇飾法,意思是倩兒好像洋娃娃,任誰都想要占為己有吧!!


這個禮服不是婚紗店的,因為婚紗店的禮服倩兒都很失望


所以就去外面租,在獅子林的一家租借禮服店


聽說裡面的禮服又新租金又划算喔!


哇~~~我們家倩兒也有性感俏皮的一面


好美~~~


整頭都是編髮,加上柔和的鮮花


在敬酒時,每個角度都有看頭


最後,以華麗的貴族小公主送客


整個超甜美又華麗,就是倩兒喜歡的FEEL


做第三個造型時,我們的倩兒和我感謝時,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又哭了.............這麼感性的跟我 謝謝,讓我也快哭了


因為第三個造型完成,馬上就要趕夜車到雲林


所以沒有機會多拍點照片,不過好險有請專業攝影師


好期待喔~~希望可以看到更棒的專業作品


超級無敵可愛的倩兒


你可愛的小淚珠,真的令我很動容


讓我明白,我的付出和用心,你們都有深深感受到


讓我對這份工作的品質和熱情,更加的堅持和付出


超愛妳的喔~~~~我親愛的倩兒北鼻


還有你那些可愛的網友,也實在很夠意思啦!


所以我說,網路不完全是虛擬,還是很有多夠意思真感情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