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幾天沒更新我的部落格,大家可別以為我忘了你們 ㄋㄟ~


只是從9/25 開始,我連續四天接了五場婚禮.........


每個婚禮的起床和回到家的時間,幾乎只剩下些許的時間休息


每一場婚禮的造型飾品都不同,所以每天回家馬上要重新搭配隔天的飾品


還有清洗消毒我的筆刷,為了下一位新娘的安全與衛生


加上田秘的腳受傷到現在還沒好,這幾天根本是個跛腳的新秘


不過,卻一點也不減我的熱情


到今天才有時間去看醫生,還有上來回各位的留言


這篇文章,就先分享我這幾個婚禮的經典畫面


之後一定會陸續上傳每場婚禮的美麗回憶



9/25 麗庭莊園,和我同年同月差一天生日的茗利北鼻


那天到了她家,才發現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成長玩耍


難怪和她有種說不上來的親切感


當天的婚禮很美,一切都非常順利的進行


9/25晚上民權晶宴會館,溫柔又堅強的毓珊北鼻


當天隱藏著內心難過的心情,堅強的把整場婚禮完美落幕


因為奶奶臨時進醫院,很多親戚都沒辦法參與,連媽媽也沒辦法到場


這樣的心情,有幾刻看到毓珊強忍住的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在新娘房陪伴她的田秘,心裡實在非常不捨,也很佩服她的堅強


9/26 麗庭莊園晚宴,已經嫁到香港的之筠,是個氣質超好但很天真可愛的大女孩


才隔一天,我又到了一樣的新娘房,但卻不一樣的新娘,很妙的感覺


之筠的母親也非常可愛,也很照顧我,當天把我的餐全部送到新娘房


就怕餓到我了,真是非常的周到,也非常的..........讓我增加不少 " 份量"


9/27 一大早就要化妝,雖然是星期一,不過今年許多日子在平日


這天我兩點五十分就起床了,因為三點二十分要出門。


雖然只睡了一個半小時,但想到要見到可愛的莉雯和當天會碰到的朋友


精神就來了~~~~


我說了吧!!!我可是跪著服務我的公主們....也太敬業了我 (這可是第一次看到自己這個角度ㄌㄟ)



9/27  新店豪鼎飯店晚宴


超Q 的莉雯北鼻,莉雯和她老公都是為民服務的工作者


老婆是護士,老公是消防員,這兩位真是絕配


9/28 三重 彭園會館....


這碗愛心雞湯,是我星期二的伴娘,特別端來給我喝的


說真的,這個可愛的伴娘,要從自己的桌上,幫湯端進來給我喝


要經過二十幾桌才會到新娘房,我覺得好感動喔!!


所以雖然我已經連續忙了這第五場婚禮,但我的心情還是保持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對田秘超級甜蜜啦~~


這就是9/28 我的小天使 姿姿,當天幫她綁了丸子頭,還可愛的兔子耳朵


超級卡哇伊,而且不時還會進來關心我,整個超愛她的呢!!



這是9/28 的儀貞北鼻,年紀很輕,但卻是個工作效率很強的秘書


不過,在家裡卻是個很聽話的乖女兒,乖巧柔順的好女孩


9/28 也是從早上到晚上的婚禮,不過下午田秘有回家空班


原本要來個補眠,沒想到當天下午偏偏電話爆多。後來還是沒睡到


這個連續四天五場的婚禮,我都快變成超人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很忙很累,但是很值得


9/29 這天我甚麼都沒安排,因為在排行程下去,我可能會虛脫


這天和媽媽去醫院看病,因為我的腳真的痛到一個極點,但前幾天早出晚歸根本沒辦法看病


為了接下來的婚禮,我不得不快去看醫生,今天看了很厲害的醫生,似乎好多了


真不敢相信前幾天工作,上班我是開郎活潑嘻嘻哈哈,回到家那刻卻是大哭,因為真是又痛又累


但,又不能讓我的新娘北鼻們發現,因為你們結婚已經很緊張了,不能再讓北鼻擔心我


所以,我只能把痛忍到回家,我只能說.....魔羯座的敬業程度,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意志力嚇到


今天是唯一一天休息,和媽媽看完醫生,去植物園裡吹吹風,我的天呀~好珍惜這一刻


這禮拜五開始,又是一連四場的婚禮,今天一定要好好先把精氣神補足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如果留言沒有馬上回應,請簡訊聯絡,我一定找時間馬上回覆


因為忙到可能開電腦的時間不一定,可以多利用手機比較有效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