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要赤裸裸的把自己的素顏擺上來嚇人


不過為了來分享我的割雙眼皮的進化篇,


必須來個比照圖。 (圖一  還沒進化的田秘)


這是還沒動刀前的田秘,化完妝之後的我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原本的眼睛,"自我感覺良好的內雙眼型"


真的要不是為了那幾根睫毛倒插,加上地吸引力的眼尾下垂


我真的打死都不會去動刀,加上動刀後的過渡期,真是足足把我嚇死了好久


因為............要腫好久


天呀~~~這是發生甚麼事了,我的天呀~~~


這是剛割了第五天,剛剛拆線,整個腫到像是多了眼睛


很多人問到底要割還是要縫,要看年紀喔! 三十以上就一定要用割的


而且如果希望深邃有神,用割的效果才會出來


而且割的過程,還能處理皺紋和下垂的問題


雖然,我還在憂鬱期,但經過一個禮拜接一個禮拜的進化...............


還沒一個月到,我就忍不住想畫一下


這時候還是很腫,不過化完妝是還挺能見人的.......


再過一個禮拜,我有試驗了一次,想說眼妝化淡一點,試試我得新眼型


新的眼型,不在像之前的內雙眼型,要化很重的眼妝,才能感覺有神一些


雖然還是有些腫,但基本上有畫妝,效果還是可以出來


(整個很不像那個大嬸的我,我看還是不要開口說話好了,不說話氣質還挺能唬唬人 )



連忙了上禮拜的四場婚禮,今天終於可以大大的休息


跑去染了新髮色,又忍不住來試是我的眼睛進度


果真好了許多,雖然沒化妝時,還是很明顯有割雙眼皮的嫌疑


但基本上化完我的" 整型妝感"" 還是挺美的


晚上來跟我討論造型的新娘,還被我嚇到


以為可以看到平常" 親切大嬸"的田秘,沒想到開門得是個距離感十足的正妹 (好不要臉的我)


哈哈哈阿~~不過一開口,馬上又破功了,我就是那個親切到OVER的田秘啦!


我的媽呀~~不知哪來的自信,只要自拍的時候,很快可以有很多梗


但是面對其他人的鏡頭,就會不自覺得扭捏起來


看到自己的眼睛漸漸的有形,再回頭看之前的我


發現割了以後,好像有點變年輕了 (自我安慰中)




謝謝各位的關心,最近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和打氣


讓我這個痛到想哭的腳痛,完全都痊癒了


可以繼續為年底的婚禮打拼,畢竟我不能請假,一定要身體健康強壯


才能帶給我的北鼻們,最完美的服務



哈哈~~平常的我,還是必須戴個搞怪的眼鏡


還遮掩我可怕的恢復期,謝謝大家的支持


想要割雙眼皮的北鼻們, 快去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