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8/4文定+結婚的珍北鼻


跟我下定非常匆促,不過好險當天剛好有空檔


才能有幸為她服務。



雖然沒有試妝和細節的溝通


不過珍也很信任的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因為他說~~~她相信用過的人說好,那麼就一定可以信任


田秘之前服務過的北鼻剛好是他公司的客戶,就這樣決定我們兩個緣份



雖然珍的頭髮很細軟量少,但是只要經過田秘的雙手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髮量增加,梳個又圓又好命的包頭



晚上到大直典華碰面,再度換上不同的進場造型


這次以最脫俗的鮮花進場


鮮花再加上珍珠,又有不同的視覺


梳低的包頭,和早上完全不同風格

好美喔~~~



要進場了,怎麼會有心秘這麼愛拍照


不過這張用鏡子反照的畫面,很藝術 "  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中"


敬酒的造型,也是乾淨俐落,因為珍不愛太複雜的造型

珍很怕熱,所以當天皮膚一直紅通通的,看得我好捨不得


要送客了,此刻的心情,應該比較輕鬆了些



最後送完客,我還是不停的在拍照,因為有些角度的美,只有做造型的自己才會捕捉



看著珍北鼻滿心歡喜得要換便服了,我也跟著輕鬆起來


因為為了婚禮,可把珍給忙翻了,終於要為這場婚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感謝珍北鼻的信任,當天一點意見都沒有,就這樣乖乖當我的北鼻


希望未來的日子,珍北鼻一直都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