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麗庭莊園很有緣,常遇到訂麗庭莊園的新娘


9/25 這天是茗利的文定之喜。為了讓茗利能一進到會場就拍照


所以我一早就先到茗利的家裡,把茗利都妝點完成,才一起去麗庭莊園


所以,早起是有好處的,你們看這張照片多美呀~~雖然我一下車左右手都是工具箱和行李


但還是不顧一切的,拍下這美麗的倩影


這天天氣非常好,真的很幸運,因為在麗庭莊園辦婚禮


天氣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好好利用他們的景來拍照,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所以今天我還特別找了一個攝影師,專門來拍新娘


當茗利看到捧花的表情,就像收到一份心花怒放的禮物


正個人的臉上都充滿喜悅,因為這個捧花太美了


整個很有質感的捧花~~~~茗利好開心


這回我又來舖梗了,我簡直是一個業餘又雞婆的婚設了吧!


不過,看到這麼美的照片,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只會覺得~~~美呆了




這就是早上文定儀式的造型,典雅又大方


接下來進場的造型,我們用俏麗的編髮和不同色系的玫瑰


來做個每個角度都美的造型。


茗利和我差一天生日,而且兩個人很有緣份,所以很了解魔羯座要的東西


就是~~~質感


全部都是茗利的真髮,做起來很有層次很美吧~~


這邊的角度也拍一下,這樣才能證明每個角度都是美的~


對我來說,也許婚禮上的造型紀錄很重要


但在每場婚禮上,新娘之間的小插曲,也是屬於我人生中的一個片段


我喜歡細膩的觀察新娘和家人朋友之間的互動


這張可愛的卡片,是一個朋友送的


很有心也很感動~~



我真的很愛拍,因為我對整體的美很講究


並不是頭髮造型做得好就夠了,也不是妝化的美就可以


一定要整體的美感,還有所有色系的層次搭配,才能叫做完美


這些都是親愛的茗利喜愛的造型,典雅又大方


這個造型做完,我就要先離開了,直接在到下一場婚禮


所以就沒有拍到太多照片了


江江江~~我們的男主角出現,長的好像日本漫畫的男主角


而且有點憂鬱的氣質,整個很夢幻


看到他們兩個相親相愛,互相愛護彼此


讓我更相信愛情的結果,就是紅毯的另一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