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晚上是毓珊的補請晚宴,毓珊雖然個子高挑,但卻是個溫柔十足的小女人


喜歡秀氣的造型,所以我會以毓珊本身喜歡的風格,來作今天每一套禮服的造型


PS(我的媽呀~我的電腦螢幕被立燈打個正著,目前螢幕壞掉,所以沒辦法按時寫文章(手癢中)


今天直接跑到媽媽家,用龜速的網路,把我欠的文章,一一補上,親愛的北鼻們,要繼續挺我呀~)



送大家一個幸福甜蜜的花束,就原諒我們可愛的田秘寶貝吧!


因為電腦是手提電腦,一個螢幕壞掉要整個換掉,真是快把田秘逼瘋了


所以大家就體諒一下田秘吧! 等田秘電腦弄好,在補上我田秘香豔刺激的文章,補賞大家


毓珊雖然話不多,說起話來溫柔無比,但其實個性卻很堅強


當天其實毓珊的奶奶住院,婚禮當天一直壓抑自己內心的難過


但後來只有我們三人的新娘房內,毓珊的淚水終於忍不住留下來


雖然我看的很不捨,但至少我知道,毓珊很信任我,在我面前,他不必隱瞞內心的難過



到了敬酒時刻,毓珊表現的十分落落大方


我們育珊的老公,也是個貼心有好脾氣的好ㄤ


這個回眸讓我都被迷倒了啦~~~


這次我要去英國的行程,原來我們毓珊也曾經在英國讀書過


在英國獨立的生活一年,實在不簡單,所以我和毓珊也就不客氣的討論英國的經驗談


這張超美~這是山姆大哥拍的


好喜歡這張的FU~~


這些鮮花也是毓姍特地準備的,這個造型做完,毓珊整個超愛這套的造型


兩個人攜手一起共度未來的每一天


我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牽著對方的手,心甘情願的跟著他,走完我這輩子的每一天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至死不渝的愛著彼此。


我呀~~還是把我的愛,都通通給我的北鼻們好了


哈哈~我真的超級愛我的每一個新娘


毓珊也真是的,明明預算就很緊繃,還硬要特別留一盒喜餅給我吃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點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