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充滿華麗的季節到了


巴洛克貴族,低調奢華,華麗亮眼的造型,都很適合在冬季出現



一陣子沒發新作品了,最近一直沒甚麼靈感


今天突然天氣降了許多度,大概把我的靈感給冷醒



大概沒有人像我,那麼愛拿自己當示範吧!


上次有人說我自戀,其實一點都不是喔!


只是在幫自己做造型,或是自己拍自己時,可以掌握新娘的整體概念


沒錯,為了替冬天的英國之旅做暖身,田秘我最近特別注意歐洲的電影


要來點不同的,滿足大家無法實現的夢想,就是...........無論如何都要與眾不同


這樣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快要變成一大個工作室了


到時,就能為大家提供更多服務,還有更特別的作品


兩個不同反差的華麗,白色的高調華麗,黑色的低調奢華


到底這些靈感從哪裡來,我真的也猜不透我的腦子裡的運作


總而言之,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不斷的實驗新的造型,就像一個服裝設計師,有時走秀的衣服,總是誇張到誰會去穿他呀!


但那些樣板衣,都是在證明設計師的設計一直都有新的創作


就像我也是一樣,常會想弄一些超越一般人的造型,來洗滌商業的造型習慣

這張很像海報上的馬豆,哈哈哈~~真是一整個臉皮很厚


不過我不斷充實自己,才有更多的東西,能分享給我的北鼻們

I love you ever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