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2 這天我工作完後,直接殺到月子中心


探望我去年服務過的新娘敏靜的北鼻


因為這天是敏靜姊姊的文定,剛好月子中心在附近,當然擇期不如撞日


看到敏靜的寶寶,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這個寶寶的媽媽,曾經是田秘服務過的新娘,現在看到愛的結晶來個世上


我只能說~~太美妙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ake88you5pretty-3344520loveheart/article?mid=6190&prev=6201&next=6168&l=f&fid=27


(以上網址為敏靜結婚的文章)



看到小小的寶寶,睡得香甜,卻不時著有許多逗趣的表情


真的是白看不膩,而且是個大雙眼皮的帥哥,還有著好命又有福氣的耳垂


我心中充滿著祝福與期望,希望寶寶的未來無限光明

這個本來是新郎倌現在卻是拔拔了


和他聊敏靜生產的過程,他說整個很不捨得和感動


好心疼自己的老婆,也很期待即將報到的兒子


他們倆夫妻也真是有默契,問我的第一個問題 ,就是你覺得像爸爸或媽媽'


我的答案是, 像誰都好,因為爸爸媽媽人品都超好,個性好,性情好,像誰都賺到




看到敏靜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而且我看到敏靜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好美好美,雖然沒有上任何妝,但卻變得比以前更美了


我想,這也許是女孩變成女人的一種美吧! 在加上人妻成為人母後,那種母性的美,


是言語無法形容,我喜歡這樣的敏靜,真的美的令我感動


也許大家無法體會我的感受,但從婚禮前後,從美麗的新娘到現成以為人母的敏靜


在我的人生記憶裡,又成了一篇美好的記載


希望敏靜的家庭,永永遠遠幸福美滿,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