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的北鼻們在婚禮上發生這樣一個狀況


從小單親並不覺得怎樣,但當開始論及婚嫁時,這個"雙親"的問題就會浮出水面


包括我田秘在內,因為我未來也必須面臨這樣的問題,在我兒子的婚禮上


其實我常常看到新娘默默的落淚,因為上台敬酒的只有五個人


要不就是離婚的父母,常常王不見王,互相為了婚禮演一場戲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內疚,因為自己的失婚,造成子女在未來必須面對的為難


到底單親主婚人要一個人上台?還是找大伯舅舅代替上台??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解的問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為難


我想,各位北鼻有面對這樣的問題時,最好的方法是和單親的父母商量


徵求他們本身的意願,因為有時有人代替上台,又會被誤認為雙親


其實我也有看過雙方都是單親的主婚人,然後婆婆媽媽一起挽著新郎的手進場


這樣的畫面也很溫馨呀~~~不過最重要的事情是,主持人必須很了解台上的主 婚人身分


至於當子女的我們,應該盡量體貼只剩下單親的父母,也應該教育另一半未來要常常探望


親愛的北鼻們,婚禮也許是一輩子很重要的一件事,但家人的互動卻是一輩子更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