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人家不想那麼小就嫁了啦~~


好啦~不是你啦! 今天是你的姑姑要嫁人了~


"瞧著可愛的小妮子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99.11.07 是Vira的文定和迎娶大喜之日


短髮的Vira ,對於結婚的造型十分注重,在婚前試了好幾個新秘


最後,由我田秘當選,當然我田秘也絕不能讓Vira失望


這身紅色馬甲禮服,紅的很有質感



這位很搶戲的小朋友,是Vira的姪女


可愛的模樣,直逼廣告明星,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論是文訂或是迎娶,只要是有我田秘在的視線範圍內,我絕不允許裙擺有些不完美


因為在婚禮上,每個角度都有親朋好友和攝影師在拍照,所以保持整體的完美是一定要的。



Vira 和她老公,兩個人都十分有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兩個人似乎是天生注定要成為夫妻,因為實在太適合了




Vira 後面這些朋友,來自日本特地參加婚禮


所以當天我們整個是又英文又日文還有中文的溝通,十分熱鬧'


瞧大家笑的多開懷,這可以證明Vira的人緣真是非常"廣泛"呀~



緣分是很奇妙的,雖然我和Vira 是藉由網路認識


但Vira當天的伴娘 (最好的朋友) 卻是我幾年前最好的知己的好朋友


當我幫伴娘化妝時,她很自然的跟我說" 妳都沒變ㄋㄟ"


原來,我們很早很早以前就碰過面,只是沒有深談


這才知道,我們共同的知己,是同一個人,實在是巧到讓我感動一整天



Vira 喜歡完全無妝感的裸妝,睫毛也用最自然的


雖然是短髮,但希望完全自然不做作的造型,可以前衛,但不要作假


所以我們都用原本的髮量造型,其實Vira 在早妝做完後,才鬆一口氣


原本他以為,她的婚禮就這麼隨便吧! 因為她實在沒有找到"最"滿意的造型師


(包括我田秘在內) 但Vira 選擇給我機會,不過做完早妝後


Vira 很開心也非常的滿意,也讓我放下了一點心(因為晚宴還有三個造型要做)



替老婆穿鞋是一定要的~~~~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穿鞋


但未來妳的生活,可能自己要更辛苦些了


因為,他的尊嚴,比妳的幸福重要



Vira 是個活潑到極點的新娘,不過田秘在交代儀式過程時


Vira 和 伴娘們都有Feel 到差點掉淚


爸爸蓋上頭紗後,今後這個曾經抱在懷中的小女兒,就要變成別人家的妻子了





Vira 的哥哥很疼很疼Vira ,所以這個儀式中,感受最深刻的應該就屬哥哥最不捨了吧~


和親愛的哥哥擁抱,這一刻大家都能感受到無比的不捨。


晚宴造型,盡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