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經過幾個月的琢磨,終於有了雛型


其實應該早就要完工,但因為我對很多細節很講究,所以我家老闆只能一樣樣的替我達成


大家也久等了吧~~




我不能像鳥一樣展開翅膀飛翔,但我的想像力卻能無限的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沒什麼不好,只要能夠勇敢實現,夢想只差墊腳的一小步距離。


這盞燈是田秘工作室的靈魂,提醒我,隨時要展開翅膀勇敢的飛翔


創意是不能被侷限的,就像關在籠子的鳥,是無法盡情的展現漂亮的羽毛


看著這些放飾品的櫃子,從零到完整,真的很感謝替我完成的師傅們和我家老闆


終於可以把我心愛的飾品,找到屬於自己收納空間


以後北鼻來化妝,就像百貨公司一樣,眼睛看到漂亮的東西,也可以在美美的工作室放鬆變美麗


當這些一點一滴的心血完成,心中有無限的感觸


凌晨天還沒亮,就扛著兩大箱工具出門,從早忙到深夜回家繼續寫文章紀錄


細心的替我的北鼻們裝扮,還有在一旁照顧我的北鼻


一點一滴的心血,在著工作室完工後,一幕幕像幻燈片在眼前浮現



這是我的mini bar ,以後約我的北鼻們姊妹聚會時,可以放鬆的地方


很感謝我家老闆這幾個月替我裝潢工作室,我知道很辛苦


尤其是我這個天馬行空加上龜毛當飯吃的個性,真是吃了不少苦


不過,以後大家裝潢可以找他,實在是太棒了,


只是他案子挺忙,也要提前預約啦~ 裝潢專線 0910-167-866 黎老闆


還要謝謝我的家人,幫我一起度過每一個難關


圖中是田媽陪田秘一起討論打掃的行程,真是太棒的媽媽了


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姐姐,說真的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還要謝謝山姆大哥,幫我拍攝工作室的側拍,真棒~很真實很有FEEL


最後,要大大的像曾經被我服務過的新娘,還有未來決定田秘的新娘


還有一些匿名推薦我的同行新秘,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希望大家能讓新秘界,維持最優質專業環境,一起為即將要婚的新娘們,提供最棒的服務喔~~


PS放心 ~~北鼻們`,我一定會安排開課的啦!! 還有一定會邀請我的北鼻們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