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宴,我和山姆哥從桃園開到台中,和錦怡碰面


下午這段車程,居然還會想念這可愛的一家人(ㄚ就要見面了還會想喔~~很扯)


錦怡依照吩咐的準備我要的花系,很粉很粉的桔梗,整個美呆了


這花漂亮到,朋友都以為是假花哩, 真是完美到分不清真假


錦怡在婚前去剪了個妹妹頭劉海,原本很擔心劉海造型會受限


沒想到,今天的頭髮倒是挺聽田秘的話,乖乖的讓我分了邊,也換了不同的感覺



餐廳隨手拿起得靠墊很可愛,也來拍一下應應景吧~~



這個會場很浩瀚,是這樣形容嗎 ~~?總之場面很有氣勢


所以進場前,我們錦怡還是小小緊張了一下



第二套超級亮眼的萊姆綠,是新款的禮服,一看就知道


上台的效果一定超級棒的,我們來個小公主的造型,配合錦怡原本的劉海


很喜歡這套禮服,很有氣勢又不失甜美

田秘手創蝴蝶結,獨一無二的造型,只有我田秘的新娘,才能擁有的特權




後面也有一個小蝴蝶結,厚~~配這套禮服超有質感


送客這套也很亮,頭飾也是田秘手創飾品,獨一無二的造型


有些禮服,會因為材質或色系,讓田秘想另外自製,不是偏心啦~是因為對搭配質感的執著


大家很喜歡這個造型,不過我是每套都覺得好看,各有各的特色



哇~~好美的構圖,雖然已經送客完了,錦怡還是拖著疲累的身體,配合拍完幾張照片



婚禮隔天,錦怡就要出國去蜜月了,好豐富的行程


這樣被錦怡緊緊抱著,我整個很不想放開我的雙手


和他們這一家子一整天的相處,我和山姆哥都愛上這一家人了


記得回從台北回台中的路上,我和山姆哥還一路回味到家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經驗,一點都不覺得累和辛苦,倒是不捨離開多過於累了


謝謝小妹的牽線,讓我能為你們家服務,也謝謝大姊在我留言版,留下超級感動的留言


還有謝謝錦怡當天的招待,把酒席的菜尾給我帶回家,還準備有名的伴手禮


我真是帶著滿滿的愛和甜蜜,回到可愛的家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