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是欠文章欠很大,出國前幾個文章都還沒PO 上來


今天來還債一下。


雖然從英國洗禮回來,回頭看到出國前完成的婚禮照片,還是記憶猶新


100/1/29 我可愛的樂樂北鼻,那天是個下雨的天


我和山姆為了準時,半夜一點多就出門去新竹了


到了樂樂的家門口,是半夜三點,然後就和山姆哥在車上小歇一下


兩個都是出身責任感教育的家庭,對於每一場婚禮,真是可以為了準時,一整夜不睡覺都無所謂


不過,那天半夜在樂樂家門口,真是鬧了不少笑話,我看著樂樂屋內的燈,半夜還又亮著


真是不知他們家晚睡,還是我們等錯家門哩~



時間一到,沒想到樂樂一開門跟我說,她妹妹昨晚幫她做水晶指甲,四點才睡


天呀~~原來,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我們四個都是"醒著"的


ㄟ~又忘了講解造型了,沒辦法啦~~婚禮上發生的點點滴滴,真的比我的作品重要太多了


你們要知道,造型會隨著時間退流行,但田秘和北鼻們家人一起發生的點滴,是十年後都值得珍藏



訂婚的造型,田秘通常做在後面或側面,因為要奉茶和戴戒指


如果太誇張的造型,會失去北鼻文訂的那種溫柔婉約的氣質


歐~我愛這張的樂樂,氣質高雅又大方



樂樂很可愛,他可是我去年最早最早下訂"最遠的檔期


大概認識他一年多吧~~~我感覺好像不只ㄋ



左邊是樂樂的妹妹,說真的兩個人都不同典型,但妹妹也很漂亮


妹妹是做水晶指甲的,她做的水晶指甲,是我看過最精緻的喔!


我覺得他的功夫很好,希望以後他可以獨立門戶,然後我的北鼻都推薦給他


價格合理,做工很細,最喜歡推薦這種優質給我的北鼻們



樂樂的媽媽,那天真是一整個讓我很傻眼


原因是,那天我看樂樂的耳骨也有戴耳環,我就說,等下把他拿下來好嗎?


樂樂想說,會不會這樣比較特別,不過媽媽在後面補充 說 " 要聽人家專業的啦 ! "


然後,樂樂就乖乖拿掉,因為我認為儀式盡量端莊一點,要特別在宴客時發揮。


接著,我幫媽媽化妝,媽媽很自然的說,"那我的耳環要不要拿掉?"


我看到媽媽的耳骨也穿了兩個耳環,原來,兩母女一起去打耳洞(真少看到媽媽打那個位置)


我整個笑翻了,我說你們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ㄌㄟ,整個很"飛訊" 超可愛的母女組



樂樂的拔拔已經在天堂了,沒有機會參與這一刻


不過樂觀堅強的媽媽,一手把三個孩子養大,真的真的很不簡單


在我們小的時候,媽媽就是這麼一口一口餵我們吃,為我們喝


說真的很多習俗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像甚麼吃冬粉瘦肉是甚麼含意,我不懂


但我只知道,當媽媽一口一口把冬粉吹涼,送入樂樂的口中時,


心中一種莫名的不捨,在我心中不斷萌生,不捨媽媽又少了一個女兒陪伴,


不捨樂樂今後要為人妻,開始面對真正"大人"世界的責任和煩惱


到了宴客的時刻,因為整個流程很趕,我實在沒辦法多拍點留念


不過鮮花的進場造型,倒是讓大家很驚豔


超愛超愛被我訓練完後的樂樂,記得試妝時,教他幾招拍照的姿勢


她可是很受教,從不懂得怎麼認識自己的身體,但現在這張連我都被迷住的魅力


真是要給她拍拍手,實在太有魅力了



媒體都說這是事業線,我倒不太喜歡這麼形容


因為,這就是我們女人烔體曲線的美,跟事業線那有甚麼關係


自信的擺出性感的姿勢,今天的樂樂,比任何人都美


喔喔喔喔 ~~看到他每個姿勢,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出自信的女人味


我在一旁,真的好引以為傲。


第二次進場的遊戲,就是在客人入場前,就先猜今天第二套禮服的顏色


很可愛的活動,也反應很熱烈


我覺得每次樂樂和她老公在說話時,就會立刻變成好甜的小女人



這套禮服是我的最愛啦~~不知道是要因為要出國前的最後一場婚禮


還是對這套禮服特別有feel ,我又特地做了這套禮服的飾品


而且整個超級搭的,又耐看又時尚



其實大家別看這些髮型好像簡單,其實越簡單的東西,越要作出質感


同樣的髮型,在不同的造型師或是不同的新娘,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髮型的高低,劉海的多寡,髮量的膨度,都是我做造型時,會仔細根據北鼻的條件去調整


差一點點,多一些些,都會引響臉型的大小,或是年紀的味道 (很細心吧~~)


水鑽在紅寶石,還有顏色的搭配,都是特別設計的喔~



看我和山姆哥一人一邊瘋狂的拍照


我的作品可不需要這麼多,而是替北鼻記錄,就好像也是我的一份用心


能夠做到這套禮服很開心,記得之前我有個北鼻也很愛這一套禮服


但在別家要加價,所以那時就沒有穿到了


在做這套造型時,還會讓我想起我那個時候的新娘


我實在是把我每個新娘的婚禮,都當作自己一輩子重要的回憶


這些回憶,都是我田秘的財富,沒有了這些回憶,我的人生就空白了好大一塊


所以,我很富有,因為我有你們的支持,我很知足,因為我盡全力去完成每次的婚禮


我對自己很嚴格,因為一次要比一次進步,不能因為你們的愛,而停止學習


這,就是我田秘,對大家最感激的回報,比你們還要重視自己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