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1 終於寫到我親愛的咪卡的文章了


這位小妮子,就是鼎鼎大名在我檔期裡和算命師父連線的北鼻


將近快一年前,咪卡在沒試妝也沒看過田秘的情況下,就中了田秘的毒,非田秘不可


喬檔期直接在算命師那邊連線,看我哪一天有空檔


連算命師都說~~~~~到底是新娘重要,還是新秘? ㄚ我們咪卡還很自然的回答 "當然是田秘呀!"

咪卡這次的白紗造型,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超級有氣質的日系髮型,很適合咪卡的臉蛋



我們咪卡的寶貝,看著媽咪要結婚了,應該很焦慮吧~瞧牠聞東聞西的



這束捧花是我前一晚在車上包好的,因為咪卡當初婚紗店的捧花不太喜歡


所以田秘就特製了一個超級質感的"牡丹花捧花" 特地訂了兩朵昂貴的牡丹


還有很多白和粉玫瑰混搭,一路上山姆開車,我在副駕駛開始包妝捧花


真是佩服自己快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居然把捧花給完成了,只為了給咪卡一個驚喜


下車時,我的身上全部都是葉子和花梗,好有成就感喔~~



咪卡對田秘全家人都很照顧,一路上都很支持田秘


而且她還在非常婚禮大大的替田秘發揚光大


非常婚禮因為不能直接公佈廠商名稱,這小妞居然一封封的回信給水水們


只為了真心的為田秘推薦,這樣的舉動,讓田秘感動到只能以花相許了



在拜別時,我像似看著自己的妹妹出嫁,看著咪卡的媽媽強忍淚水


看著咪卡的爸爸強忍歡笑,每個人的表情,都充滿著不捨


因為家裡唯一的寶貝女兒,就要離開家了~~~~


擁抱,是不是可以久一點再放手,想想為什麼平常不多擁抱自己的父母


一定要等到離別的時刻,才想起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擁抱,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疼愛。。。。


怎麼可以連蓋上頭紗,都美到這樣呢~~~


而且那是誰做的捧花呀~~連蓋起來都擋不住那牡丹的美



離別,坐在禮車裡,靜靜的回想這兒時的一切


從有記憶三歲開始,一轉眼~我要出嫁了,再也不能當個任性耍賴的女兒了


" 我知道咪卡會說~~誰說的,我還是照樣跟拔拔麻麻撒嬌耍賴"


午宴的餐廳光線比較不好拍攝,所以我都拍不好( 想哭)


不過造型還是超級美的,這個頭飾也是特地為這套禮服做的


前一晚住在咪卡家時,在她面前把這個飾品完成,應該給她很深刻的印象吧


因為~~真的是純手工打造的VIP喔~~

咪卡很可愛,也很孝順,居說她得蜜月把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兩家人都帶出國


我覺得真的很不簡單,而且巧的是,和我去馬來西亞住的是同一家度假村喔~



這張進場前的微笑,幸福到會我把我融化



第二次進場走氣質名媛路線,小倆口打算唱歌進場


親愛的老公也在後面準備,咪卡的老公也是個超標準的好老公


前幾天上來台北,還特地吩咐老公送給我新鮮的蔬菜,好像一家人喔~~我們


實在很不想寫這篇文章,因為都快一個月了,我每天看當天的照片


卻一直提不了筆去寫,因為,我不想承認這場婚禮已經圓滿結束了


畢竟,我們籌畫了一年了~



咪卡還特地在婚禮給老公驚喜,因為過兩天是他生日


在婚禮上大膽的表示對老公的愛意,還有對大家得感謝,咪卡真得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這個捧花還有一隻仿真的蝴蝶喔~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手藝啦~~


接下來田秘就要去進修花藝的功力了~~~未來大家更有福囉~


這套銀色加上粉色的禮服,整個感覺好像洋娃娃


我很喜歡這樣笑的咪卡,很甜很迷人~


那天被咪卡包了整天,所以當然送客完後,沒那麼容易就放咪卡走


瞧瞧番外篇發生什麼事~~??




預告~ 據說我們咪卡當初在網路上買了這套美人魚禮服


因為無法排進去婚禮,流程太多會來不及,所以送客完我們就去玩外拍


田秘為這套禮服再做一個造型,因為之前都很正常版


所以在咪卡當人妻的最後一秒,我們讓他當一下super model 過過癮吧~


真的很像美人魚~~~



我畫了有點未來得妝感,讓咪卡嚐試不一樣的她


說真的~~~~~~~~雖然這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會嚇到店員


但是拍照起來,實在是太有味道了,超級名模ㄌㄟ


大家期待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