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晚上,結束當天的案子,和山姆直奔新竹在咪卡家過夜


這個晚上很緊湊,不過到了咪卡家,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親切


不過,這個田秘也太誇張,應該是新娘要敷臉吧!不過我們家咪卡一人發一片,要敷一起敷


右邊是咪卡最最最好的朋友JO ,不過現在我也納為己有了  ㄏㄏ



may猴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不過看到人家的曼妮,還是忍不住玩耍起來



這次真的要好好感謝親愛的山姆大哥


帶我直奔夜車到新竹,還要一早起來記錄,一分一秒都沒休息過


婚禮結束後,還要被我濫用私權的綁去外拍,真是辛苦了


不過,真的很喜歡有山姆在的感覺,一切都覺得好順利好圓滿


哈哈~~畢竟自己人比較好商量,真的超級愛山姆的啦ˊ


幸運的進去新竹知名的高級預售屋,拍照起來真的超級玩美



為了實現咪卡這套禮服的夢想,我怎麼可以讓北鼻失望



咪卡可以很冷豔,也可以很天真可愛



超喜歡這張的,好像雜誌的封面喔~~


哇~誰做的捧花這麼美~~~~~"屁股翹高中"



對於我的北鼻們,竭盡所能的想出一些天馬星空的IDEA


就是,連捧花都要跟別人不一樣



看著未來,只有兩個字~~~~~~~~~~~幸福



做完送客造型,就這麼隨興的把我們咪卡弄成另一個她


她也很隨性的,被我弄成另一個她



熱情奔放的花朵,就像咪卡的個性,總是給人注入滿滿的幸福洋溢



接下來,是田秘的情境篇



Loving.........



Kissing.........



Passion....  Mmmm........



NG 篇,其實前面幾張很入戲的畫面,背後其實笑到翻掉



不要再用那無辜懇求的眼神投向我,我知道咪卡很想把田秘打包回家


其實,被下訂的那一刻,到現在結束的這一刻,彷彿只有一秒鐘的差別


一切都覺得好快,就這麼結束了一整年的約定,好吧~只好催催你們快點生北鼻


這樣,我們又可以來期待下訂和到來的那種幸福感了


"快收回你可愛又無辜的表情啦~都人妻了還這麼可愛 厚~"


咪卡,真的很愛你,也謝謝你愛烏及屋,總是連田秘的北鼻們都一起愛


看到你們北鼻和北鼻之間相親相愛的感覺,我真的覺得田秘集團都像是一家人


我愛你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4xyYPsC3Q


咪卡的動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