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非常日系味道的念瑾,是個可愛又活潑的北鼻


把我的情人節給訂走了,原本八月不接案子,但這窮追不捨的北鼻


還是把田秘給包了,而且是七夕情人節當天


好險,現在我沒有情人,不然可能我的男人會獨守空閨吧~~

念瑾有學過日文,所以整個連造型都喜歡日系風格


自然的裸妝,自然俏麗的的白紗造型,十分適合她




那天跟我們家玫猴拍了好多照,因為當天的婚攝是黑皮山姆


所以都可以自由自在的要求拍照,因為山姆大哥自己人啦~~~ㄏㄏ


而且念瑾的拔拔是西班牙語的老師,也非常活潑開明


當天我還說,請拔拔用西班牙語說恭喜的話吧˙ 拜別的場面十分歡樂



進場是自然清新的鮮花造型,每個角度都美得驚人


全部都是真的頭髮喔~~每個人進來都會問  哈


念瑾的個子很嬌小,不過我們家攝影師會把她拍的修長又美麗



雖然這一幕很唯美,不過其實前一秒這裡面跟周年慶沒兩樣


念瑾的好友來自四面八方,大家都非常的活潑


整個新娘房只差沒有用吼的聊天吧~太嗨了



很有自己想法的念瑾,自己買了三件旗袍


希望敬酒可以穿上旗袍,雖然是買的,但卻很合身有質感


我想,旗袍不一定就是要復古,可以優雅,可以氣質,也可以俏麗


對於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特質,而我的工作就是畫龍點睛,把那個特質表現出來


記得這天上台時,有人擁抱時把念瑾的頭髮勾到


我們的攝影師 山姆大哥,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 (正在新娘房準備東西)


然後我就衝去現場,等她下台敬酒前,把那不整齊的髮絲歸位,美美的敬酒


所以我很喜歡和山姆配合,因為他和我一樣重視,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互相幫忙,互相完成這一場重大的婚禮

實在很捨不得脫下這美麗的旗袍


我覺得每個造型做完,都會捨不得換,但又期待換下一個改變


好矛盾的心情,明明自己是造型師,怎麼會跟新娘一樣的心情?


因為~~~將心比心



每一個造型,都屬於北鼻本身的,因為每個人有不同適合的造型


柔柔的念瑾,就像這個自然線條的公主頭,給人感覺很甜美的感覺



這套禮服好美,不過念瑾太忙了,我沒有拍到很多照 (哭)


不過,山姆一定拍了很多 ,因為他就是一個無所求付出的攝影師 (感動)


最後,因為多了一套禮服,就穿回家祭祖吧~~~



其實很少攝影師會在鏡頭前出現,不過我們家親和力又熱心的山姆,


倒是不少新人要求和山姆大哥拍照。沒辦法田秘可以抱新娘,山姆只好抱新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