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寶貝是甜美可人的米其寶貝


早上迎娶把自己用紅線綁住,等著新郎把她綁走


早上用超級粉嫩三種玫瑰造型,非常的粉嫩可人

個性柔順的雅婷,就像這樣的玫瑰,粉色的甜美,白色的純淨,粉橘的可人


晚上到了餐廳,換了另一個公主的造型


雅婷真的很可愛,雖然身高很高挑,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


後面也有個漂亮的蝴蝶結,讓進場後也能有美美的背影


本年度最火紅的明星人物,玫猴~~~~~


和她合照,能沾滿每個新娘的喜氣



雅婷是個非常非常善良的女孩,總是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


總是會給大家一個溫柔的微笑,像是一種安定劑,看到她微笑,整個環境都會感到很安逸



這是的婚紗,都是雅婷老公的遠房親戚提供


所以每一套都是最新款的當家招牌,讓雅婷第一個使用


很樂觀和知足常樂得新郎,其實,一直是一個人,因為父母都不在了


所以這場婚禮都是小倆口一點一滴去策劃和完成


一場婚禮要多豪華,才能滿足我們女人的夢想??


其實,如果遇到對的人,如果遇到那個懂我們的人


如果,如果他真的用他的所有,真的很用心的去盡力了,那麼,那就是全世界最完美的婚禮


我想說的是,他們完全沒有雙親的支持和贊助,但雅婷總是支持,而新郎總是感恩身邊幫忙的親朋好友


一場婚禮,讓我更加的確認,他們的感情比鑽石堅硬,他們的愛比黃金柔軟卻一天比一天增值


敬酒的閃亮亮金色禮服,其實超級難造型,太多太少都是一個重點


不過,我們兩個商量的結果,成就了這樣有點俏皮的造型


來配合第二次進場的米老鼠活動


每次都要記錄一下不同的角度


第三套非常時尚的大紅禮服,用黑色的緞帶,帶出時尚又大氣的感覺


看著出來雅婷北鼻的笑容,只有一號表情吧~~~~


真的很厲害ㄋㄟ,怎麼可以ㄍㄥ 的住啦 ~~ 好可愛


雅婷的老公,也是一個十分客氣的人


總是對幫忙的人感激感恩,總是很關心周遭每個人


當然,對我們家雅婷,很疼愛很溫柔


送客結束,快來拍一下,這個景真的和禮服很搭


最後好想好想大大的抱抱我們雅婷,不過那天她太忙了


看起來很柔弱的雅婷,其實內心是個非常堅強獨立的女孩,很佩服


那天,雅婷把她訂好的 "超級昂貴"的名牌耳機送給我,我怎麼拒絕都沒辦法


最後那個禮物被塞在我的行李箱了,我整個很開心但也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愛護,還有,真得˙超級愛那個禮物,因為我是個沒音樂會活不下的人


有了好的耳機,真的是幸福的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