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超級X100 的可愛北鼻 雅菁,很早前就要下訂田秘


但文定 補請 都訂不到,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被田秘化一下


就把田秘包去台中完成迎娶的單妝造型,真的是一個執著的很可愛的北鼻



當然,我們雖然人到台中,也要把台北的時尚帶去台中


脫俗的鮮花造型,鮮豔甜美的造型,在中部地區很受歡迎但又不失時尚


雅菁真的是一個讓大家都好愛的女生


幫她做造型,她就是一個會很容易就滿足的女孩


大家根本看不出來,已經生完一個女娃兒了吧~~身材真是超級無敵好


這台可愛的粉紅色立可拍,就像是可愛的雅菁一樣


可愛的機器,似乎拍出來的世界都是可愛的,就像雅菁的心靈一樣


她的心靈是如此的純真自然,她的個性可愛又不做作,她眼中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所以,好愛這個可愛的北鼻~~


雅菁用可愛的聲音告訴我,因為訂不到,所以就算化一個單妝也甘願


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又愛又疼的女孩,可惜,我永遠不會成為這個得人疼愛的女孩


誰叫,我是個骨子很硬的傢伙,心軟骨子硬,真是不知哪一種人治的住我


阿我也不是故意長兩個豆豆來搶鏡頭,實在是太失調了啦~



雅菁文定 迎娶,補請三天都把我們家山姆包起來了


所以山姆比我跟這家人還熟 ,很愛跟山姆拍照,因為他總是比女生體貼 哈哈哈


還必須拿這個很娘的拍立得替大家拍照,因為畫面實在太可愛了,我只好背叛山姆偷拍了


這些整人的牌子也太可愛了吧~~不過製作整人關,立牌做得明顯很重要


因為拍起來就會像這樣的效果一樣,很搶眼也很難忘喔~~


真的很開心能夠到台中替雅菁服務,然後那天結束在特地繞去看我兩年前的新娘


很感謝雅菁,這麼這麼愛我,說真的我也好希望每一場都是我服務,不過至少有一場啦~~


也很感謝我親愛的山姆哥,已經很累了,還要帶我去台中另一頭,探望我另一個新娘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這天~~~真的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