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芬,從九月欠文章到現在,原因是照片的檔案被鎖住


天呀~~這個左顧右盼的北鼻,讓我真是超抱歉的啦~~


其實在這裡記錄每一位北鼻,是我在人生中的一天中,所珍藏的回憶


對你們很重要,對我田秘也很重要,你們不是一篇文章的女主角而已


你們也不是我的作品之一,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你們,選擇了我,信任我,像佳芬一樣,一切都交給我


 



因為這天是補請,所以造型大膽發揮,宮廷式的綠色禮服進場,非常顯眼有特色



人家是抽捧花,她是抽奧斯卡金像獎,特別從美國帶回來的奧斯卡"我也好想要"


 



佳芬是一位婚禮主持人,因為對這份工作很有熱誠


所以聽說拜師學藝,當天的主持人還是師傅來操刀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佳芬本人主持的比較好,她的口條清楚,俐落大方,而且內容溫馨


其實,業界很多大師級的不論新秘,主持人,或婚攝因為"大師"所以商業,因此忽略過程的感動


所以我喜歡佳芬,她很感性,她很大方,而且是個善解人意的北鼻


我田秘,頒給她主持人新人獎,需要主持人的北鼻,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雖然沒有試妝,但我們的默契,是幾分鐘就可以培養


佳芬說,全權交給我,只要漂亮適合她,都會很欣然接受



聽說她之前是個很胖的女孩,但誰相信~~~~???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佳芬,我並不覺得她好相處


因為美女總是有特有的傲氣和嬌氣,但她卻沒有,讓我感到很訝異


 


 



敬酒一定要很時尚,因為這套是唯一可以發揮較流行的造型


就算過季了,也不會有太多照片流出去 "這是哪門子心態"""


 





超愛這套銀灰色的禮服,很時尚又非常的友造型


我還是無法相信,這位北鼻以前是個胖女人








瞧她自信的眼神,每一次我的鏡頭帶到她,她總是可以給我十個馬豆姿勢


真是跟我有得拼了,我想我如果和她合照,應該會拍出火花





老公似乎已經很習慣老婆這樣的舉動,非常配合得當綠葉



雖說是很時尚的進場,但上台前的一段影片,是佳芬和老公自己錄給家人和朋友們的


因為佳芬一路走來辛苦,終於找到好歸宿,所以十分感激這一路幫助她的家人和朋友


這一段影片,我都哭哭了



無論流在多的淚,只要老公那隻強壯的手給佳芬撐腰,甚麼都不怕了





可以感性,可以性感,可以搞笑,也可以溫情,這就是佳芬的特質







耍酷完,送客就一定要讓大家來個大反差,鮮花當道,一定要溫柔當個甜美的新娘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神奇,馬上可以演那麼多齣    真是一個很可愛的新娘





要溫柔婉約的表情她也可以,這樣的佳芬,跟剛剛時尚耍酷的造型判若兩人


這就是造型最有趣的地方了


 



故宮 晶華下午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可以看出清透自然的妝感


妝感越細緻,越不擔心陽光下拍照




看著未來,回顧從前,珍惜現在,希望永遠都會幸福快樂


佳芬~~~~謝謝你在千百個新秘裡選擇了田秘


也恭喜你,找到了一輩子的靠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