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總是要非常低調的過生日


沒有同學真正替我過生日,我也從不會厚臉皮提醒大家要買禮物


當然,看到同學生日有滿滿的祝福,是有那麼一點點羨慕的


但是,總是不希望帶給別人負擔,所以連生日當天,還有好朋友打電話跟我問路,過幾天才知道我生日


我的生日,從我十八歲那天開始,我就決定這天是我母親最重要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都會希望買禮物給媽媽,或是包紅包送給我親愛的母親


不過,原來人生擁有多少,失去多少都是遲早的事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滿滿的塞爆信箱,宅配先生不斷在我家上下跑 (有點誇張)


有些禮物還是北鼻自己手工製作的,還有連名片都有北鼻幫我做好,名片盒也有北鼻準備


照片上的禮物還只是冰山的一角,未免也太幸福了我


不論從前的新娘,和未來的新娘,都非常關心我和愛護我


讓我一整年滿滿的幸福,真的很幸運能夠當你們的新娘秘書


說真的,我很開心大家很用心,也感受到田秘在你們婚禮上的用心


因此,我們還成為了朋友,好姊妹,甚至家人......


明天的跨年,我依舊是在婚禮上服務北鼻


再過兩天田秘的生日,沒有排工作,就當放自己一天假


不過,貼心的好姊妹,還是捨不得我一個人在家,這一通電話又讓我鼻子紅了


很謝謝北鼻們為我精心準備的禮物,但你們知道嗎? 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就是你們給予我的這份信任,還有成為你們的朋友


認識你們,就是田秘最棒的禮物囉~~~~~


新年快樂,2012的新娘們,田秘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