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開始穿著高跟鞋,代表著她開始蛻變成一位女人............


而今天,這位女人即將成為一位人妻............


建筠,一個氣質優雅,但喜歡華麗的北鼻


對於新秘,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了田秘


然後,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青樺婚紗店挑選禮服


對於禮服十分堅持的建筠,不惜加價選了這套超華麗的白紗


當天,連捧花都配合這套禮服去訂製,而且每一套禮服,都有屬於自己的鞋子


對於造型,就交給田秘了,因為,信任給予超能力,我當然不能讓北鼻們失望


超華麗的白紗,配上高雅大方的奧黛麗赫本頭,優雅又有氣勢


因為太過複雜的髮型,只會讓禮服的華麗減低,造型和禮服相扶相成,才能百分之百的呈現



下午,換造型前,我們就先在飯店瘋狂的拍照


當然,這天建筠也是聘請"黑皮山姆" 擔任平面攝影


有了山姆,有了田秘,就是一定要當一整天的明星



建筠的捧花,應該是我看過數一數二華麗又高雅的捧花


全部用白色的牡丹花,還有寶石在上面點綴,連我都好想抽捧花喔~~


晚上換上不同的飾品,讓優雅的奧黛麗赫本,多加了一點俏麗


這件白紗實在太有氣勢了,都可以當桌子了,建筠正在分配她的特製謝卡

終於換我可以和建筠拍照了,當天真是太多人搶著拍照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等待機會,不過建筠還是沒讓我失望,怎麼可以田秘的合影



雖然要加價上萬,但這套白紗非常值得,連我都非常愛這套白紗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時尚破表,這套禮服也挑了好多次才決定



建筠很可愛,她說這個髮型像是被風吹過,如果風向轉向,可能會很瘋狂


可愛又幽默的建筠,我只能說~~~有氣質又可以淘氣女孩,真的很特別



喜歡這張的感覺,非常有巨星架式


青樺的禮服我本身就很愛,因為撞杉機會幾乎是不太可能


青樺本身真的有禮服設計師,所以設計出來的禮服,都和市面上不同




敬酒前,我也會跟出來關心,看看還有沒有要加強注意的,讓他們完美的進場


第三套送客,從國外帶回來的頭飾,在特別當場加工,讓整個設計感更不同




宮廷式的造型,華麗貴族的小公主準備送客了



每個角度都要記錄一下,你們才會知道當天有多美


沒錯,因為有山姆當攝影師,就有田秘當導演,然後就會有不同凡響的畫面和回憶



最後送客完,建筠開始分送婚禮佈置的鮮花


反正都要回收了,所以當然不要浪費,建筠好可愛,拼命的把所有的花送出去


連我,都捧著花回家,超開心的啦~~



大家不要忘了喔~~婚禮佈置的鮮花,所有權都是你們花錢買的


記得要在送客時,發送給朋友們,也可以在設計婚佈時,請他們用各別包裝法去佈置



雖然第三套完成我都會先離開,但是有山姆在,我就會等到山姆拍完


所以我們都會瘋狂的拍照,拍到精疲力盡為止


只為了讓北鼻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糟糕~~快要十二點了,王子和公主的魔法要消失了


趕快追趕著時空,回到現實的生活吧~~



為什麼會有第四套,因為這套是建筠自己買的禮服,我認為不穿可惜


所以就穿這套回家吧~~大家可以看後面的時鐘,那天真的忙到快十一點呢!


沒辦法,山姆加上田秘,就會有無止盡瘋狂的舉動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整場婚禮的配角們


那雙最閃亮的白紗鞋,每顆鑽都是建筠自己貼上去的,甚至當天還在加工呢!


左下方是送客的高跟鞋,右邊是敬酒的時尚款,最上面是回家舒適的平底鞋


報告完畢,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場婚禮,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回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