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育,為自己的文定之喜訂做了旗袍


也為了回到故鄉,而飛到台東舉行文定儀式


當然,也把田祕搬到台東打點一切


但,卻讓田祕過的神仙般的生活,沒有壓力,沒有煩惱


只有享受台東的海,台東的美味,還有台東的人情味


在台東我停留了三天,感受最不一樣的文定之喜.......


這套優雅又有質感的旗袍,在造型上也要配合得恰到好處


自然的線條,鬆散的包頭,優雅又不會太過厚重


髮飾的選擇很重要,旗袍有些人的圖案的蝶,有些是龍鳳,而之育這套是精緻的花兒


沒錯!這位大小姐就把白紗帶去文定穿了


因為她希望台東的親友們也能看到,這小女孩即將要嫁人了


就算是台東,就算是文定,只要大人沒意見,有甚麼不可以


那天實在是跑上跑下,所以也沒時間多拍照(泣)


好險我們家的黑攝先生也被帶去台東,所以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進場白紗完,之育又把旗袍穿回敬酒,史上穿四套在文定之喜的女豪傑


旗袍當然要做不同的造型,敬酒側邊古典美的低髮簪,聽說婆婆最愛這個造型


送客走回歐美造型,自然又純真的小公主送客囉~~


我必須要為自己記錄一下,這位田祕史上最瘋狂的新娘~之育小姐


瘋狂的行徑如下.........(我知道照片看不出瘋狂的程度,因為她實在長的又美又有氣質,但.....)


 



這位之育小姐,明明有帶便服,卻決定和老公牽著手,從餐廳走回老家


這一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十分有意義,因為這條街她從小時候在路邊玩耍


到今天牽著另一半,決定走回老家,真的好瘋狂,因為平常的他們非常低調


不過我們大家工作人員,包含好姊妹們都一起支持,像選舉拜票般的大搖大擺占據整條街


第二個瘋狂行徑 ......不是文定換四套禮服,而是這小妮子決定當天穿回旗袍坐飛機會台北


這樣的經驗,應該沒有人和她一樣吧!然後我就像是她的經紀人般的跟在一旁


非常有明星的架勢,因為大家都在看~~真是太瘋狂了



這裡是台東的機場,我們的寶貝真的穿回旗袍,我也替她換了髮型


親愛的~~~~你的側面也太纖細了吧~~~真不敢相信這位小姐幾乎天天吃火鍋



我必須要大大的鼓掌安先生,他實在是一位非常好的先生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句話~~挺到底


完成了之育的每一個夢想



在飛機場上等待時,我們也玩開了   (這是在演哪一齣? 穿越時空愛上你?)



(這~~~又是在演哪一齣?  好可愛的兩個人)


怎麼會有人長得帥,又有肩膀,然後又幽默 ......(嗯!關於這點我收回,我只能說


安先生,你的幽默層次比較高一點,等我再升級應該比較容易意會你的幽默)


不過安先生很淡定就是了,認識了一年多了,好像沒看過這位先生驚訝緊張過~~~


這~~~就是傳說中的 ~~穩重?


之育: 寶貝~ 今天晚上有燉你最愛的肉燥飯喔~


安先生: 真的嗎? 慢慢來喔~ 反正還有手術要忙



之育 : 可是~晚上兩點才能開飯,因為肉燥要燉兩小時


安先生....................(泣)




他們倆個,從我認識到現在,就是一首美麗的旋律


從來沒有看過,兩個人可以契合到這種程度


在我看來淺淺的笑話,在他們彼此的眼中,卻是非常爆笑的一件事


在我感覺很嚴重得事情,在他們彼此的心中,卻是可以非常淡定的回應


兩個人把平凡的生活視為甜蜜美滿的幸福,真的很幸運能服務他們夫妻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