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讓我們女人經過巨大的轉變


身體的不適,身材的改變,內心的不安,還有好多生理和心理的變化


所以如果身邊有個體貼的好老公,至少心情會比較穩定些


不過如果老公不是個懂情趣的人,你們還有一個田祕我


不斷的製造幸福和快樂給大家,希望每個認識田秘的北鼻,都擁有滿滿的自信


不論是新娘,還是身懷六甲的孕婦,或是以為有了孩子就變成黃臉婆的媽媽


有了田祕,生活就會多了些甜蜜


今天,讓我來分享感動的夕陽...........



恩如,是我一個新娘的好同學,她不是我的新娘


但我們在婚禮上也有碰到過,記得那場婚禮她還沒懷孕呢~


而再一次聽到她的消息,就是我的北鼻告訴我恩如想拍孕婦記錄


她好希望好希望紀錄這一刻的她,由於家人認為大肚子沒甚麼好拍


所以她非常的難過,也為了這個心願不成而哭泣


我的新娘因為很心疼,也不希望錯過這個機會,所以找我商量


無論如何,都希望完成她的夢想。


而我們就這麼殺到台中到恩如的家,因為隔天田祕有婚禮在台中


原本的計畫是在傳統的透天房裡拍照,但在路上無意間聊到附近有高美濕地


天呀~~這根本是一個徵兆,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是~~~~~~當史上第一位外拍的孕婦



首先在房內記錄肚子的形狀,雖然是一間簡陋的房子


沒有冷氣,沒有裝潢,但黑攝先先真的很厲害,還是能拍得像在棚內設計過般的專業


而我,就負責出一些有的沒的點子,一個小小蝴蝶結,代表著裡面是個女娃兒



才沒拍幾張,就已經可以看到恩如幸福的笑著


似乎,可以聽到她的笑聲,回味著當天總是輕柔著和我們對話著


這樣幸福的笑容,自然的表情,我想一張照片就能傳達黑攝按下快門的感動




是的,這是田祕我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也是黑攝先先的第一次


更是恩如最價值連城的回憶,因為我想回憶是無法複製的


只有我田祕,黑攝先生,和恩如專屬擁有的回憶




我把恩如當一顆雞蛋般的呵護,一路上十分謹慎的注意安全


倒是恩如一直安慰我說,她真的只是肚子大了一點,和萍常人沒有不同


所以一路上拍照真的順利的不得了,每一張構圖都美侖美奐



自然純樸~~~更能顯現出恩如此刻的美


就連沾了滿腳的泥巴,都形成了這張美麗畫面不可或缺的構圖


每當我 看著媽媽捧著肚子時,就能夠感覺孩子已經捧在手心呵護的樣子



懷胎十個月,如果世界上的男人可以懷孕,他們應該會更珍惜我們女人~~~



孕婦的美,無人能及~~



她不是模特兒,她是百分之百的孕婦


但,我知道你想說,這也美的太過分了吧~~


真的! 連我都覺得連明星都不可能有這樣的美



如果老公不配合,那麼就偷偷為自己留下紀錄吧~~


因為不記錄此刻,以後只能羨慕別人了~~~



那一到光~~~~是幸福灑滿全身的光芒


高美濕地的美,加上恩如的美,構成一副美麗的畫


那天拍照真的好開心,開懷的恩如,細膩的黑攝,加上點子超多得田祕,無懈可擊



用不同的色調,傳達不同的意境,黑攝的眼光總是獨特



那天看到一根在濕地中央的漂流木,我問恩如~~可以走到那邊嗎?


恩如很從容的說~~~~走吧~~~~


然後~~連一旁的專業攝影師都想偷拍,被我當場刪掉了


沒辦法,因為外國攝影師很注重版權,所以我必須保護作品流出


恩如也很安心,因為一路上都有我保護著



很抱歉,這樣的服務應該獨一無二了,所以大家只能羨慕的份


因為連我都好羨慕,怎麼會美到這樣啦~~



有人總問我,有看過明星本人嗎?? 有替藝人化過妝嗎?


我想要大聲的告訴大家,在我身邊的每一個北鼻對我而言,都是我的大明星


當我和每位新娘或是孕婦合照時,我都覺得好驕傲,我覺得自己好有福氣


藝人有多紅多大牌和我沒關係,但我身邊的人有多美多自信,才是田祕最大的驕傲




我們當天~~~~看到了一生中最美的夕陽


當夕陽灑在淺淺的高美濕地,看到恩如的剪影,卻令人感動到想哭


也許,沒有在當下的你們無法感受,但當時我和黑攝居然有著相同感受.......





然後,我就自然的引導恩如舉起雙手,整個身體的伸展


接著,黑攝也很自然的捕捉,這樣的畫面


黑攝真的很棒,總是知道田祕要的是甚麼感覺.......


完全沒有修圖,完全自然呈現最真實的氛圍



為母則強,任何女人只要成為了母親


為了保護孩子,給孩子最好的,是不分晝夜的


母親的光輝~~~~


在這要大大的感謝攝影師 黑攝先生


辛苦的和田祕到台中,然後總是能捕捉感動的瞬間


也要感謝恩如,謝謝你那麼放心交給我們


還特地開車來接送我們,能夠記錄這一次的特別孕婦寫真


我們也與有榮焉,而且讓我們認識的高美濕地的美


也讓我們擁有了這次特殊的外拍經驗


最後,謝謝自己,大膽的主意,造就了這次無懈可擊的感動


最後最後,要謝謝咪卡小姐(就是恩茹的好朋友,田祕以前的新娘)_


要不是你一直鼓勵恩如,我們今天也不會擁有那麼多美麗的回憶


咪卡北鼻~~~~~謝謝你,我們終於完成恩如得心願了


而且比圓滿更完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