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從高雄特地來拍照的Yun


沒有為了特別紀念甚麼,只是為了讓平凡的生活多點色彩


當然,在田祕的眼中,任何人都有無限的可能


而在攝影師黑攝的鏡頭中,任何一個人都能擁有巨星的待遇


然後,我們把這位原本內向害羞的北鼻,變成超級模特兒


這個可能夢想成真,只因為~~~~信任


希望,大家細細觀賞我們帶給她的變化


而我像以往的,把文字帶入本篇的情境中~~~~


其實,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渴望擁有"簡單平凡"帶來的安全感


但,從小到現在所經歷的處境,卻潛移默化的改變這所謂的安全感程度


這天化妝,我和Yun坐下來邊聊邊化妝,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想法


獲許了Yun的同意,我們就從最簡單的白襯衫開始吧~


從自在的裝扮開啟了這一整天的"安全感"


很喜歡這樣慵懶的她,也許是不經意的表情,卻在黑攝的鏡頭裡,成為美麗的剎那



人生,就是要活得自在,因為就算你不自在,風還是會吹亂你的髮絲


何不,就迎面感受風吹向自己的變化,也許頭髮亂了,也許裙襬飛起


那~~~都是剎那的美麗



第二套造型,像貓一樣的女人



多數的女人,都像貓一樣


總是以為有人在追趕著她,日夜都繃緊著神經


有些貓喜歡躲在黑暗的櫃子裡,有些貓喜歡大辣辣的躺在有陽光的地方


以前的我是個愛躲在櫃子裡的貓,現在的我是除了陽光普照,其餘免談


雖然我的過去有造就自己膽怯的部份,但現在明白過去只是過去,我決定不再讓歷史追著我跑


我想要追求眼前的快樂,我想要一步一步踏著安穩的腳步,走向我的未來




這是最後一次看自己的歷史,從今以後............................



任何人事物,都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相機可以換鏡頭,眼鏡可以換鏡片,所以當你不想看清楚,就用別種方式看待吧~



也許,你以為只有那些明星才能成為在鏡頭展現自己的美


但,看清楚一點.................


你也可以做得到,只是你願不願意,你想不想要~~~




第三套造型,像軍人般的捍衛



我必須要抽離故事一下下,因為拍照這個部份時,我已經忘了Yun是素人


因為每當我引導動作時,她總是可以一次到位


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都已經把自己交給田祕了,其他不要想太多,等著變身就好


太屌了,我真的覺得雖然拍照很累,但那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情


因為當你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所有的辛苦都早就拋到腦後



做完這個造型,Yun也不可思議的大叫好美


因為不敢相信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大膽又有個性


我們,繼續進入第三個階段吧~


當你,了解甚麼是簡單平凡帶給自己的自在感


然後,也明白了不在RUN著自己追逐自己的人生


接著,你開始要學會悍衛,捍衛自己的快樂


深深的守住自己的快樂,別讓悲傷的情緒侵入你的腦海


因為不是悲傷比較強勢,而是你的快樂太懦弱



wow~我 說你可以辦的到吧~擋住那些侵襲而來的煩惱


快樂的權力在你自己的手中,捍衛自己快樂的權力




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大力的哭喊,那不是懦弱的表現


那是快樂之前的宣洩,必須把水倒光,心中才有快樂的位置


睡不著的時候,就去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那不叫失眠,那叫做時間不夠用,那麼~~就把自己忙的筋疲力鏡


隔天,讓大腦嘲笑你的腰痠背痛,第三天你就會擁有躺平的幸福感


愛情,也許讓你很猶豫,一個愛你也包容你的男人,讓你懷疑婚姻也會美麗嗎?


讓我告訴大家,當你捍衛你的美麗和自信,婚姻美不美麗已經不是重點


因為,那個他不能維持他的好,是他的損失,至少你還擁有你自己


別再猶豫不決,因為最後你會發現,為了沒發生的事情擔憂,是浪費青春和生命


捍衛自己的美麗,迎接他帶給你的幸福,鼓勵他的愛,就是愛情往前的動力



最後一個造型~~隨性


能夠隨性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需要計畫,不需要想太多,如果有人告訴你,要在你的臉上亂塗顏色


你會猜想,這樣好嗎? 這樣會很醜,這樣臉會很髒,等下怎麼見人


但,隨性的結果卻是~ 原來,橄欖球隊是這樣化自己的臉,原來我的臉也可以像印地安人


原來,這樣還挺可愛的呢~原來~~~結果之前的思考是真的很多餘


 


享受自在,停止追逐,捍衛快樂,接著請隨性的生活


當你遇到一個接受你狂野,也接受你隨性的人,他~~~~就是你的自在


但,請相信他說的承諾,因為~~~相不相信的結果並不會不同,但卻會引響過程的美麗



婚前,請放手一搏,做一件事情滿足自己


如果,你小時後幻想當明星,就來找田祕拍照吧~


如果,你未婚夫曾經想要當個滑板手,就鼓勵他買個滑板摔個四腳朝天


人生,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煩惱,等事情來了再去煩惱,當沒發生前只要做好準備


就像滑板的人一樣,如果害怕摔倒,永遠不可能滑出第一步


如果怕漂亮的滑板磨傷,那麼也不要妄想成為滑板選手


如果擔心沒錢買裝備,那就不要再羨慕也滑板的人


人生,就是要勇敢的跨出步伐,你永遠猜不到原來跨出去得到多少美好的回憶


(沒錯,攝影師黑攝又被我逼去當模特兒)


原本不太敢開口的Yun ,也已經自然而然的了解自在的意義


那就是~~~~不要想太多,做了再說



我只能說~~~~~潛力無限大,每個人都有激發潛能的power~


這張照片我都能感受到現場的張力~~~~~


信任~~~~~謝謝這兩位在最後幾張合照的信任


很自然的讓我能捕捉這樣的畫面,好像廣告的構圖,大家都好棒


這兩位素到不能再素的朋友,左邊是田祕的新娘,右邊是她們


的超級好朋友,最後拍完來把Yun接走,被我們來拍照留念


我們的Yun,這次拍完後就會更不一樣的看待自己


有朋友們的愛護,就是最閃亮的巨星





謝謝Yun 讓我們為你操刀


謝謝攝影師黑攝,總是滿足各種角度的美麗


謝謝田祕自己~~~真得是個好有耐性又想像力十足的造型師(臉紅)


謝謝大家,一直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