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這天一早,我興奮又開心的來到北鼻家


這天的婚禮,很不一樣的心情,也可以說很熟悉卻遺失已久心情


因為,懷如的家,就住在田祕小時後三歲回憶最多的老家隔壁巷子


自從家裡搬走後,我們全家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個新店的中央新村


早上總是鳥語花香,淡淡的霧水味,參雜一點點的野草清香


因為那裏是個眷村,每一個家幾乎都有自己的草皮兒


記得有一次,田祕的拔拔帶了一個紙袋回來(田爸總是愛給我們驚喜)


因為知道我最愛小動物,然後我一打開,裡面是兩隻黃毛小鴨


天呀 ~之後我天天溜鴨,去田裡河邊還有對面鄰居草皮


那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認識毛毛蟲有多可怕,因為看到我的小鴨快要接近斗大的毛毛兒(蝴蝶的北鼻)


天真的我,為了保護小鴨,我衝過去踩下去,從此~~我了解我有多討厭毛毛兒


沒錯,一場婚禮帶給我好多的感受,而今天這位新娘的外號~~~叫做鴨鴨


一位好善良又甜美的北鼻,所以我那天更加的像回到自己家的熟悉感



好吧~~總事話很多很多的我,感受整個在了一大版面


沒辦法,一定要記錄一下,因為婚禮和我的人生中的一天,也有很多相連


我那天做了髮型,懷如也整個很喜歡~~~~奉茶每個角度都是又甜美又典雅


訂婚就是要這麼的討喜,不一定要很制式的盤髮,但乾淨俐落絕對最適合奉茶





整個髮型每個角度都一定要完整的呈現


進場來個超浪漫小花瓣點綴


很喜歡編髮的懷如,只要整體改變,不在乎重覆的編髮


天呀~~~好浪漫優~~~~~誰知道我加了假髮片~因為完全無色差


懷如喜歡小小的點綴,太誇張就不適合她的個性


討論過後,就是要當自己~~~


最後送客的宮廷風,老公也喜歡小小的皇冠點綴


我們就完美的接著送客


其實那天另外一件事情讓我印像深刻


就是我化媽媽妝時,媽媽居然化妝到哭了


我問媽媽為什麼哭?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我太大力


媽媽說~~~~因為看到田祕服務的熱忱和親切替其他媽媽的姊妹修眉毛


就這樣感動得哭了。其實我平常這麼做事為了肯定自己和支持新娘


希望家人覺得新娘挑的新娘真的很優秀,沒想到媽媽居然感性的哭了


然後一大早我的包包被塞滿的高級保養品和高級做臉的儀器


天呀~~~被這麼肯定我都想哭了吧~~~




一場婚禮下來,田祕說真的有好多故事和回憶比造型還想要記錄


我知道我是個造型師,不過造型是個只能用視覺表達的東西


用說的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喜歡田祕妝感和造型用照片就會順眼囉~


那麼喜歡田祕工作的態度和精神,在這麼布洛格可以發現蛛絲馬跡


然後,想要和田祕變成好朋友的~~快來家我臉書告訴我吧~~


總之,謝謝懷如還有全家人,還是一句老話,服務你們,是田祕畢生的榮幸


讓我有機會用不同的身分回到這個兒時的家,感覺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