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9 這位和我一直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要從三年前說起


話說,三年前有位新娘來試妝,然後我們彼此愛上對方 (就是那種今生新娘和新秘的關係)


然後,因為訂不到全天,只好放棄找另一位新秘


但這位新娘希望我還是能參加婚禮,然後,那就是我生平第一次用客人身分去婚禮


記得還寫了一篇文章呢~那天婚禮就認識了當時的伴娘錚茹


這三年來她們都默默的支持我,而錚茹婚期一出第一件事就是把田秘快訂下來


接著~~~~就成就了這篇美麗的歷史


那天一整天的行程,早上先完成文定的造型


左邊那位少婦就是三年前的那個新娘,中間這位好朋友後來結婚也訂不到田秘


親愛的錚茹~~~~~~~我們真是太有緣分了



早上的文定之後,美美的白紗立刻換上不同的感覺


好美的挽髮,讓整個白紗都跟著加分


不客氣的手工蝴蝶結,到時在頭紗裡面也能隱隱約約的透出



這天陪伴儀式的過程,我是一直含住眼淚的


因為北鼻的母親離開人間了,所以想到錚茹不捨父親一個人的生活,就好心疼


拜別的時刻,父親最後也忍不住抱著錚茹大哭


到丟扇子那一刻,我還在替狂哭不直的錚茹補妝


雖然妝都哭花了,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


晚上進場,換上了非常招搖的夢幻造型


也是北鼻指定的造型,超級閃亮的髮冠,大家都直呼美呆了



再把眼妝加重,整個臉都更立體了


去彩排時,我們家的新娘走路都特別有風了




第二個造型也是北鼻指定要用自己購買的皇冠


希望像個俏麗的小公主牽著老公進場


新郎一進門,一直讚美錚茹好可愛好可愛


兩人的熱情瞬間又更加溫了


很愛這個角度



很喜歡這套禮服,簡單大方卻又十分華麗


因為腰間的蝴蝶結是大量的鑽做成的


所以很有重點,也非常有質感



被攝影師帶去美麗的洗手間拍照。我也不免俗的跟進去拍一下





挖挖挖~~~太華麗了,送客這一套原本沒有要第三次進場


但是北鼻說自己實在太美麗了,不再進場一次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我們這三套造型都快速到連服務人員都嚇到,所以好多時間拍照


 



超喜歡這樣的馬甲加上華麗的裙襬


頭髮都是真髮,大家不用懷疑



這麼有意境的畫面,我整個想用英文題字了 ㄏㄏㄏ





這是哪一招? 大家是看到這個裙襬有地毯的舒適感還是怎樣?


最後這次的進場,我們在後面等到都玩開了


好開心的婚禮








新郎,你也要跟一下流行,大家躺你也跟著躺


不過 ~~~~~好可愛的一對佳人



這又是一場田秘團員的聚會了,曾經熟悉的好幾個面孔又在同一個場合出現


像似許久沒碰面的老友,大家又再度聚在一起


在這裡,真的只想好好的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一直默默支持我


有任何人結婚,只要訂不到田秘就會被念一陣子,真的很可愛ㄟ你們


還有我親愛的北鼻,你的兒子真的好可愛優~~ 那天手太髒了,不然我可能抱都不想放手了


謝謝錚茹你的高帽子喜餅,還有一整天怕我餓怕我渴,搞得我比新娘還嬌嫩似的


你們為我做的一切,就算爬得再高,我都不會忘記


田秘由衷的祝福,大家都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