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8  這位才華洋溢的儷云北鼻,一早化妝就令田秘驚艷不已


親手做的明信片,上面是自己親手製作的針畫


高學歷的她,不但才華洋溢而且心地善良


一個早上的相處,讓人很難不愛上她



一早化完妝,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開心的欣賞田秘畫的妝感


讓一旁的我,也深深的被感動著





聽說她和老公是打籃球認識的,但認識了以後,就.......只顧約會沒去打籃球了


哈哈,好可愛的兩個人,這天我一直沉浸在他們幸福的世界裡








我覺得幸福的女人就是要向儷云這樣


當我再為她化妝時,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不只一次聽她說,她真的很愛很愛她老公


他們夫妻每天都會告訴彼此有多愛對方


每天早上期待看到對方的臉,晚上捨不得睡就為了多看對方一眼


這~~~~真的讓我覺得結婚就是要有這種態度


雖然打籃球的她,身高有一百七,但卻讓我十足覺得她是個溫柔的小女人


兩個人幾乎都不離開彼此的眼神,互相愛慕的神情,連身旁的我都深深被感動


兩位都是高材生,學歷高,身高高,卻一點點傲氣都沒有


待人十分誠懇又貼心,我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才能為這麼幸福的人兒服務



好幸福的我,親愛的儷云早就為我準備一組親手畫的明信片


天呀~~~連我都有珍藏版 ㄟ,真的太幸福了我


超級感謝你們的信任,我會好好珍惜,也祝你們永遠的如此的甜蜜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