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人生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挺獨特思維的人,在一場婚禮上,我總是會細膩的想像這個家人的互動

有時,我感受到新人與原生家族的疏離,有時,我感受那一代又一代的緊密

昨天雙十節,一早到了大溪的新娘家門口,因為太早到,所以在車上等待

在車子裡面,看出去是一位充滿活力的中年男人,一早看這位先生洗車

十分有節奏的打理家裡裡外外。然後時間一到我一下車,才知道那就是新娘的爸爸

一早接受到是這位拔拔的熱情接待,當我踏進門,像是走進一間親切的民宿

看拔拔一整個沒停下過的打理,卻不見一絲絲的不耐在他臉上出現

然後,我和新娘討論媽媽先化還是新娘先化,這時拔拔很體貼的說~~讓媽媽在睡一下吧~

化妝的同時,媽媽出現了,滿臉慈祥溫柔的微笑迎接我,新娘買了好吃的早餐給媽媽

不過,拔拔早就準備好媽媽的早餐,只聽媽媽說~~~我還是吃我老公買的早餐好了

這幾句話的互動,已經能感受這對夫妻滿滿的默契與感情

媽媽沒有需要太忙甚麼,就是吃個早餐,然後等化妝,

其他都是拔拔在打理,忙接親友和送東西到會場

話說他們夫妻特別的地方,是拔拔並沒有讓我覺得是個"勞碌命"的老公

拔拔把自己打理得十分好,穿著打扮都十分的時髦又活力

媽媽並不是那種強勢的女王,而是被爸爸呵護的公主

離題了,這場婚禮是不是應該聊聊我服務的女主角

我想,甜蜜的人生,是可以傳承的

看著爸爸媽媽一直以來的恩愛模式

我們家的娃娃也有個交往十四年依然恩愛的好老公

田秘1010-2

我請他們夫妻在家門口拍照,為了不是作品,只為了在自己從小到大的家門口,留下這重要的紀念

小倆口的甜蜜互動,就連口渴傳遞一杯水到新娘手中,都是一種甜甜的幸福

很忙碌的一場婚禮,完全完全沒有任何人有一點點急促或是爭吵

我的新娘告訴我,她的媽媽眼中只有爸爸,因為~爸爸才是和她走一輩子的人

對於兒女重視品行和態度,其餘讓孩子們自由的生活著

非常隨興的一家人~

田秘1010-3

為了傳承這甜蜜的人生,我請拔拔也和媽媽到了家門口拍照留念

門口上那"捨得居"三個字,完全被這一家人實現了

爸爸很自然的牽起媽媽的手,完全不需鋪陳的感謝媽媽一路上的陪伴

媽媽像個小女孩般的,享受著這面前深情不減的人生伴侶,字字句句的感染身邊的我

田秘1010-4

我想,甜蜜的人生,是需要揣摩,是需要不斷練習,是需要不斷的灌注到生活中

自己的付出,要認同是理所當然,對方的付出,需要時時感激

彼此有著同樣的共識,人生的甜蜜就會越釀越濃密

田秘1010-5  

103.10.10 這場婚禮最大的收穫,就是新娘的拔拔傳授他的甜蜜名言

拔拔說  愛,要放在心中,也要常說出口,愛要想在腦中,也要實現與行動

           愛要落實灌入在彼此的生活中

當對方愛著你的父母,你也會愛對方的父母

當對方把你放在第一位,你也要放他在第一位

永遠想著彼此的好,永遠看不到對方的不好

如果彼此的愛,一人給對方五分,那就是十全十美

如果彼此的愛,都願意給對方六分,那就更加美滿

因為兩人加起來多出來的愛,就能愛屋及烏,愛彼此身邊的人

甜蜜的人生,從此刻起,開始傳承,給予每個看過這篇文章的你

當你開始豁達,甜蜜一點一滴就注入彼此的生活

當你開始相信,幸福一步一步的圍繞在你們的人生

當你開始停止比較,那麼很多的小確幸,也會累積變成大幸運

田秘的人生,開始累積更多的甜蜜,你們呢?

 

新秘 田秘

新娘 思羽

地點 大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甜蜜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