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室,帶來了更多更無限的靈感,新的音樂總是讓大腦產生更意想不到的愉悅


香的味道,刺激了全身想要美麗的動機,你們的支持........帶給田秘無止盡的力量

保持樂觀的態度,希望認識田秘的人都跟著快樂


培養每個新娘發現自己的吸引力,因為不只要美麗,還要充滿魅力


一個新時代的新娘,自然的妝感,深邃的雙眼,時尚的態度,完美的搭配


走進田秘的世界,我只允許妳認識美麗.................


時尚是一種態度


它不是名媛的專有名詞........也不是藝人名模的專利


態度對了,誰都可以很時尚


造型可以很前衛,但舉手投足間的優雅.......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田秘,一個很反骨的造型師,喜歡幫新娘化妝,喜歡跟新娘無話不談


夢想是到世界各地,征服不同國家的美麗


在化妝台工作時,是個認真的造型師


在婚禮上,是新娘們的好姊妹兼"保母"


不喜歡商業態度,喜歡平易近人的和新娘打成一片(我知道照片沒有說服力....^^)


在鏡頭前面,我會仔細揣摩被拍的肢體語言


只為了更了解如何培養我的新娘們,在鏡頭裡更懂得展現自己



每個田秘的新娘,都會感受到田秘滿滿的愛


細心的妝點,耐心的教導拍照的肢體動作,開心的為北鼻們服務


無時無刻分享新鮮事,辛辣的話題,洋派的作風,要你擺脫無聊的辦公室八卦



Are you ready to be my super model!!?


Trust me!  You'll be a super sweet bride.



這次拍攝要感謝我的山姆大哥,手受傷了還幫我棚拍到晚上一點多 (感動)


新工作室雖然還沒完整,但試了我的小小攝影棚,感覺很棒,照片也沒修,就非常合我胃口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過修片的結果,這系列的作品,解放了我的叛逆(造型師都反骨)


不過,相信我,反骨的造型師,才會有跟別人不同的視野


你看過黑鸚鵡嗎? 這次的造型,就是我想像中的黑鸚鵡 (不存在的一種鳥)


但。。。。。想像力是無邊無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