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 倩儀,是我從英國飛回來第一場婚禮


為了這場婚禮,我從半年前訂了飛機票,就開始擔心不停


雖然我有留了三天後備的時間回國,但還是會擔心萬一大雪來飛機停飛等等問題


使我半年來,都是抱著很緊繃的心情,因為我知道,我實在對新娘太重要了


倩儀人超好,試完妝後,就開始介紹客人給田秘


很糗的事,那場婚禮她是賓客,我居然認不出來,因為倩儀瘦了許多(根本脫胎換骨)




我從英國找了許久,終於找個我要的英國進口西敏蕾絲


當然,一回國一定要來點英國的味道,馬上用在倩儀的身上


倩儀超愛這個不同的感覺,和別人不一樣,而且特別有質感



倩儀的母親,因為提早去了天堂,所以今天出嫁,由大姊代為別上幸福的頭紗......


在第一次和倩儀接觸時,倩儀就跟我說,一直以來,姊姊都是像母親一樣照顧她


希望結婚當天,我也能幫姐姐化的美美的,這是她唯一的要求。


當我看到倩儀每次強忍淚水,用開朗的心情去抑制思念媽媽的痛,我的心每每感到不捨


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我明白,想念親人的感受.....................



沒有關係,因為大家都知道,倩儀嫁了一個很有肩膀的男人


天榻下來,他會先頂著 (因為他身高191)


雖然母親無法親自參與女兒的婚禮,但我相信在天堂的母親,一定看的到你們的幸福



進場前,手創鮮花成了許多北鼻的第一選擇


可以很氣勢,也可以很優雅的鮮花造型,深受大家喜愛


其實,倩儀是個很活潑又開朗的北鼻,不過今天的她


不但人美,而且全身散發一種無法言喻的女人味


我喜歡分享禮服,因為大家不但可以看到整體的造型


還可以看別人的白紗,來做一個參考


超超超正的啦~~~~這張真得有反差


從剛剛氣質優雅,但現在叛逆甜心的造型,很有型


後面和側面都很好看,而且完全都是真髮


除非髮量少或是太短的北鼻,不然田秘希望都完全用自己的頭髮


終於知道,為什麼天榻下來,老公會頂著了.........



當天新娘房的光線不好拍,很可惜無法拍的晶瑩剔透


但是,這個俏皮的造型,可是美到會想轉圈ㄌㄟ



我又要來拍意境了,沒辦法,這是田秘的特色


怎麼樣都要來馬豆一下,這樣留下更多美麗的回憶


而且今天山姆大哥也有負責攝影,我一定要多拍一些啦~

第三套結束,一般都會先離開,但如果後面沒有案子


我通常都會留下來,多陪陪我的北鼻


看著我的北鼻,從一早的拜別感傷,到宴客的歡笑氣氛,和最後的疲倦


這一路,我都參與了,我希望,只要有田秘在的婚禮,一定要有感恩的淚水,和歡樂的笑聲


最後,謝謝好姊妹同學們


我說倩儀呀~~你的兩根手指應該有練過瑜珈,怎麼可以特別的劈腿....喔!!是劈指


右邊的伴娘,背了你一整天中文名,居然又忘了。不過我希望你記得,我在新娘房跟你聊的小祕密


其他的同學們,謝謝你們配合演出,這場婚禮,有了你們,才算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