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我被這個Mika包去新竹的文定


婚禮結束後,北鼻堅持要送我去高鐵的.........裡面


我們就穿著禮服,沿路隨性的拍照,雖然婚禮已經結束,大家很早起床


不過,太嗨的我們一夥人,實在是有點意猶未盡,或許說,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我的北鼻


提議外拍的還是我這個已經被操兩天的新秘,不過Mika和JO .范范這三個女人,也起鬨一起出來了


發現這個和禮服很搭的消防栓,實在太適合拍照了,哈哈~鬼靈精怪的我,總是喜歡來點反差


不過,我真的愛上這個消防栓當天帶給我們的快樂了......


我想,我們這天的熱情,大概是連消防栓的大水,都滅不熄的吧~


一個消防栓,可以讓我們就這麼玩開了,哈哈哈~~有夠趣味的畫面。


其實,常常有人問我,難道我都沒又遇過和我不合的新娘嗎?


我想,一百個總會有一個,但是我當作是磨練自己,總不可能事事都順利


Mika 去年跟我下定,是直接拿我的空檔去算命那邊排日子,而且只憑感覺


都沒看過我,就這麼堅持的把我包起來,我怎麼可能讓他有一點點的失望


我好愛這天的照片,雖然我的睡眠不足,雖然在十分鐘的路程我就可以做上高鐵回家


但此刻的我,十分享受這一切,而且還跟消防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哈哈



田秘我總是喜歡出一些有的沒的主意,不過把她拍下來後,自己可以笑好多遍


完全沒有舖梗,直接真情流露的對話,真是把我笑翻了


也許,這段回憶只有在場的我們三人,才能感受的到吧~~


不過,可以讓這天在場的朋友難忘,這就足夠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yyrtxZVU4 (可能要大聲點才聽得到)



這是我詮釋的構圖畫面,當我看到消防栓時


我的畫面就是這個FU , 意思是~~連消防隊都無法撲滅我們的熱情啦~~



Mika 樂天獨厚的個性,讓人不愛他也很難



快要五點了,親愛的Mika "很堅持"送我進去高鐵


我心想.....(有這麼高調嗎? )不過小妮子她倒是挺享受的


因為好多人在一旁說 ~~好美喔~是新娘子 勒~~


最貼心的是,Mika 隔天要上台北送喜餅,所以堅持要我把工具箱放在新竹


隔天再幫我送回台北,讓我兩手空空的輕鬆回台北


在高鐵站裡面,兩人又在十八相送。ㄟ~6/11還有一場婚禮ㄇㄟ,有必要這麼衣衣不捨喔!


其實真的很不想走,哈哈~~要不是兒子在家等吃飯,我就留下來放天燈了啦~


隔天,我已經睡到一個極點,因為超了兩天,星期一一定要補眠到最高點


我們家貼心的Mika ,不但和ㄤ把行李工具箱送回我工作室,還帶了午餐給我吃


實在是幸福到令人眼紅了 ,天呀~~教我怎麼可能不愛我的北鼻們


而且,我的新娘們,真的一個比一個甜


其實,人是很互相的,彼此信任尊重,大家都可以那麼的快樂


尤其是 我們 "田秘集團" 的新娘子們,只要遇到田秘,一定幸福甜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