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7 彭博的文定之喜


彭北鼻全家人都超級有氣質,也非常親切


一早準備早餐還讓我用菜單選擇,也太貼心了吧~!


彭的弟弟也十分有禮貌,這家人真是令我很難忘


最重要的是,除了試妝下定以外,其他電話連絡都是彭爸爸在跟我聯繫


因為彭爸爸很在意媽媽的造型,所以都是爸爸在溝通,非常特別



彭北鼻的氣質非常好,這件禮服宴客還會再出現


所以文訂我以非常優雅的造型呈現


不論文訂或是迎娶,我都會在儀式前提醒我的北鼻一些禮儀


還有優雅的姿態,讓大家看到最大家閨秀的新娘


在飯店一開始以夢幻的公主造型進場


好喜歡每次替彭彭拍照時,她非常優雅的姿態


這小倆口甜滋滋的ㄌㄟ~~~


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EQ管理都非常好


兩夫妻相敬如賓,沒有甚麼口角或語氣不耐 "大家要學習 ㄋㄟ"


一般文訂如果女方的朋友比較多,都會希望進場造型能夠像白紗一樣的呈現


所以在挑選禮服時,可以盡量挑比較類似白紗的款式


然後再請你的新娘秘書,替你做一個可以類似白紗但又不會太誇張的造型



這是敬酒的造型,其實每個北鼻有自己的特色


不過也要去注意北鼻的喜好,然後做出一個適合她也是她愛的造型



也些人適合誇張華麗,但有些人喜歡低調


所以我把飾品放在後面,敬酒大家都可以看到而且又不會太過誇張


親愛的,兩套造型實在不太過癮,我田秘怎麼能這樣罷休哩!


所以在送客前,我又把我的彭彭請回新娘房補妝


其實.......是再給她一個驚喜,因為結婚那天訂不到田秘


所以田秘我當然要多愛護我的彭彭一些


哇~~送客又換了第三個造型


一個訂婚可以做到四個造型,自己都要給田秘拍拍手


而且我還把禮服變化了一下,從一早的典雅,到敬酒的浪漫,最後送客很時尚


都是同一件禮服喔~~~~~~


對於我的"田式 新娘 " (硬要把我的新娘們都冠我的姓氏ㄏㄏ ㄏ)


我都會以甜蜜的方式疼愛,我喜歡溺愛我的新娘們,但是要磁場合的北鼻


才能享受多重的寵愛喔!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田秘的啦~~~


可以再靠近一點,因為田秘的妝感,就算再近都可以很薄透


不過親愛的北鼻們,如果你們不好好保養愛惜自己的皮膚


相信我,在厲害得化妝時,也無法化腐朽為神奇,把乾燥變水嫩


自己也要好好加油保養喔~~~~


哇~~我真的越拍越兇,很喜歡替北鼻們拍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樣可以呈現妝感,又能替畫面說故事,兩全其美


我們新郎很像當紅的戲劇小生吧~~~


這對夫妻超甜蜜,婚禮結束沒兩天,就特地來田秘工作室送喜餅


天呀~~我怎麼可以那麼幸福 (不過.....幸福是要付出代價的,我永遠無法跟肥肉分手)



很感謝彭彭全家當天的照顧


帥氣的拔拔一早的早餐款待,氣質美麗的媽媽把頭髮和妝都放心的交給我


可愛的弟弟從早上但結束不時的關心和感謝我,還有彭彭給我的動態錄影鼓勵


這家人真的好可愛好愛他們,我整個超級幸運,又遇到一家子超有福氣的家人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GsXb7dr0


彭博和田秘的動態對話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